无障碍说明

湖人能否进季后赛充满挑战 詹姆斯:我喜欢任何挑战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湖人常规赛还剩下25场比赛,只取得28胜29负战绩,胜率不到50%,能否进入季后赛充满挑战。面对这个问题,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自己喜欢任何挑战,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挑战,会全力帮助湖人冲击季后赛。

“我喜欢任何挑战,我不喜欢待在舒适区,我喜欢被低估。我是一个来自俄亥俄阿克伦的孩子,来自单亲家庭,相比我熬过来的一切,篮球(上的困难)不算什么。这只是篮球而已,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应对挑战。”詹姆斯说。

詹姆斯已经连续13年进入季后赛,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生涯获得3个总冠军。他面对逆境的时候确实有极强的爆发力,2016年率领骑士在总决赛完成4-3惊天逆转,率领骑士淘汰勇士获得总冠军。他2017-18赛季常规赛打满82场,率骑士进入季后赛。

相比骑士时期,湖人本次季后赛的形势更加紧迫。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10位,落后西部第8快船3个胜场差,落后第9国王2个胜场差,这都是极大的差距。湖人接下来的赛程还非常困难,他们25场比赛有17个排名东西部排名前8的球队。

湖人本赛季最后5个对手分别是,雷霆、勇士、快船、爵士和开拓者。从赛程来看,这5支球队都没有放水的理由,他们试图保持或者提升自己的排名,避免在季后赛提前和勇士遭遇。湖人面对这些强队,要击败这些对方并不容易。

“面对不舒服的情况,我会全力以赴。我爱不舒服的情况,深爱这种情况。现在只是我生涯面临的另外一个不舒服的情况而已。”詹姆斯说。在全明星结束过后,詹姆斯会有一个爆发期,他上赛季全明星前场均得到26.5分8.9助攻8.1篮板,全明星后得到29.4分9.5助攻9.8篮板。

“如果需要他得到40分10助攻10篮板,需要他接下来的比赛场均打出三双,他能够做到。很明显,我们也希望他保留一点实力,为季后赛做准备。”湖人球员约什-哈特来说。湖人现在不仅面临赛程问题,而且还面临队内氛围整合问题,之前戴维斯的交易流言让他们人心惶惶。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