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禅师能带这支湖人夺冠 很乐意看到他出山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NBA名宿皮蓬向TMZ体育透露,菲尔-杰克逊能够带领目前这支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皮蓬还表示,他很乐意看到73岁的禅师出山再次执教。

皮蓬表示禅师能带现在湖人夺冠

皮蓬称他是卢克-沃顿的粉丝,但他也丝毫不掩饰对恩师的喜爱。他这样说道:“菲尔-杰克逊做的一切就是赢球。”

皮蓬向TMZ表示,他很乐意看到73岁的禅师出山,为了另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皮蓬相信勒布朗、波尔和库兹马能够完成这个目标。

整个NBA职业生涯,皮蓬跟随禅师在公牛夺得6次总冠军。在那之后,禅师又带领湖人拿到5个冠军戒指。当然,禅师的执教生涯也是足够幸运的,乔丹、皮蓬、罗德曼、科比、奥尼尔这些人都是伟大的球员。

禅师最后一次执教是在2011年,那个赛季,他就没那么好运了。那一年,湖人还坐拥科比、大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不过,他们最终在季后赛被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横扫出局。

目前,湖人以28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之前有报道称,詹姆斯阵营想要逼迫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换掉沃顿。

当地时间周日,TMZ曾采访过沃顿。后者否定了和勒布朗有矛盾,沃顿当时这样表示:“勒布朗和我相处融洽。”沃顿相信他可以调整好湖人状态,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