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杜兰特是最出色球员 他正在享受篮球乐趣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7年从NBA退役的前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勇士巨星凯文-杜兰特无疑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而且这样的说法相当安全。

此前,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普遍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是巴恩斯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目前杜兰特的能力要比詹姆斯更加出色,杜兰特无疑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从我目前观察到的杜兰特的情况来看,他现在是很开心的。”巴恩斯说道,“他正在享受乐趣。或许他是比赛中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我觉得,说杜兰特是目前篮球比赛里最出色的运动员,这样的说法是安全的。”

从杜兰特与詹姆斯两个人的特点对比来看,杜兰特的得分能力会强于詹姆斯,不过詹姆斯的传球能力和篮板球能力则会强于杜兰特。过去两个赛季,杜兰特在比赛中的防守表现则会更好于詹姆斯。

杜兰特本赛季在勇士队的场均数据是27.6分、7个篮板和5.9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1.6%,三分球命中率为36.7%,罚球命中率是89.3%。本赛季,杜兰特所在的勇士队有可能会连续第三个赛季荣膺NBA总冠军,如果达成这一目标,那杜兰特所获得的总冠军戒指数将会追平詹姆斯。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