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巴尔天勾绝技濒临失传 祖巴茨恐成唯一传人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湖人名宿贾巴尔的招牌动作“天勾”可谓是篮球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专属动作之一,但这项绝技目前却面临着后继无人的尴尬境地,而根据贾巴尔所述,快船年轻中锋伊维察-祖巴茨有望成为该绝技目前在联盟的唯一传人。

按照贾巴尔的说法,联盟唯一曾向他表示想要学习“天勾“的球员就是目前效力于快船的年轻内线伊维察-祖巴茨。贾巴尔对于“天勾”后继无人的现状感到惊讶,因为这招一旦练成不仅命中率奇高,而且只要运用合理,便能轻易地博得2+1的机会。

就在不久前的交易截止日,湖人和同城对手快船达成一笔交易,他们送走了伊维察-祖巴茨和迈克尔-比斯利,获得了刚刚来到快船不久的前76人内线迈克-穆斯卡拉。而这笔交易也让湖人球迷感到震惊,毕竟在顶替麦基走上首发位置后,祖巴茨打出了令人惊艳的表现,一度被视作是“湖人四少”外的第五优秀的年轻球员。

祖巴茨出生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莫斯塔尔,他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中以次轮总第32顺位被湖人选中,并和球队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324万美元的合约。

本赛季至今,祖巴茨共为湖人和快船出战了36场比赛中,其中仅为快船打了3场比赛。在为湖人效力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15.6分钟,可以贡献8.5分4.9篮板0.82封盖;而在为快船出战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20.0分钟,可以贡献10.3分5.7篮板1.33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