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模高麒云:状态不好时队友会激励我 希望打入决赛

高麒云在华东模范中学篮球队司职前锋,这是他第二年参加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他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耐高联赛和队友们。

高麒云(右)

上赛季球队由于受困伤病,憾负五爱中学止步上海赛区八强。“去年的比赛很无奈,我们上去就输了20多分。这是我第二年打耐高,还是一股拼劲吧,在场上不能怕失误,要敢于运球和投篮,勇敢去打。”

高麒云表示球队气氛非常好,“大家都很友善,有共同的目标,”高麒云说,“想杀入决赛,在场上看大家这么拼真的很感动。大家都是彼此的开心果,比较能带动气氛的是何子杨和陈奕骏。”

球队中的“胖胖”徐亦捷从去年夏天开始减重,已经从112公斤减到现在的85公斤,场均数据和场上作用提升明显。对于徐亦捷的减重经历,高麒云表示很震惊,“一下子瘦了这么多,真的佩服他。他是很友善的同学,高一刚认识他的时候非常开心,觉得他的人很好。很友善的大胖子,想捏他脸。”高麒云说。

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上中国际,高麒云希望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希望能打入决赛,看过上中的比赛,网上都有直播,分析过他们的的打法,”高麒云说,“有信心击败他们,也希望自己多一点上场机会,多拿点分,前2场给了我时间,但是没有把握特别好,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

高麒云感谢队友对自己很包容,“我状态不是很好的时候,总有人激励我,出现失误大家也不会怪我,”高麒云说,“打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每天都觉得很有意义,大家有共同的目标,一起去拼搏,也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提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