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赢库里得三分王不可思议 感谢拉塞尔支持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大赛上,布鲁克林篮网队乔-哈里斯以26分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哈里斯险胜库里夺魁

哈里斯击败了库里兄弟、利拉德、希尔德、布克等高手荣获三分王,“这太不可思议了,斯蒂芬-库里是史上最好的三分手,我再次重申一遍,在一分钟内投光架子上的球并不意味我比库里是更好的投手,我不想让任何人误解这一点。库里赢得过三分球大赛,他参加过很多次。对我来说,我首次参加三分大赛并且夺冠,这是一次超现实的体验。”

队友丹杰洛-拉塞尔将参加明天的全明星正赛,拉塞尔代替受伤的奥拉迪波进入东部全明星队。在今天三分大赛最后决赛轮之前,拉塞尔还和哈里斯聊天加油,“拉塞尔就是拍拍我的背,说支持我,他可能是场边唯一一个觉得我今晚能赢的人,拉塞尔是我们队中的控卫领袖,我在比赛里经常需要依靠他来出手完成比赛,有他在身边见证真的很好。”

28岁的哈里斯本赛季才逐渐被人熟知,场均能得到13.9分3.6个篮板2.6次助攻50.1%投篮命中率47.1%三分球命中率。哈里斯和拉塞尔率先球队排在东部第六位,对于本人的进步,哈里斯说:“有些人花的时间比别人要长。”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