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大赛同题问答:最爱扣将为卡特 建议库里怎么扣?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夏洛特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启,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现场采访了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球员们,最喜欢的扣将是谁,如果库里参加扣篮大赛会给他什么建议?面对这两个问题,球员们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答案。

扣将们接受采访

卡特全票当选扣篮大赛最佳扣将

扣篮大赛一直都是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它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是那些联盟顶级扣将们展现自己顶级的身体素质以及别出心裁的扣篮创意的舞台,NBA历史上的多届扣篮大赛都给人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腾讯体育前方报道组采访了几位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球员,第一个问题是:谁是你最喜欢的扣将,实战和扣篮大赛都算?

“扣篮大赛是文斯-卡特,而实战我选扎克-拉文。”雷霆队的新秀哈米杜-迪亚洛毫不犹豫地说道,他被认为是本届扣篮大赛的黑马。迪亚洛是本赛季的新秀当中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选秀之前就因为体测数据出色让自己的预计顺位飙升。

卡特曾在2000年扣篮大赛中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表现,刷新了所有人关于扣篮的认知,他在扣篮大赛中的表演至今仍是NBA全明星历史上最为精彩的镜头之一,被很多人认为是扣篮大赛的历史最佳。因此,迪亚洛的回答是相当中肯的。

而提到实战扣将,迪亚洛选择了芝加哥公牛队的扎克-拉文。拉文曾在2015年和2016年的扣篮大赛中连续两届摘得冠军头衔,尽管生涯中饱受伤病困扰,但拉文依然能飞,他在比赛中也贡献了无数次的精彩扣篮。

在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中,老鹰队的二年级内线球员约翰-柯林斯凭借着自己的精彩扣篮,在昨天官方的十佳球中多次出镜。面对这个问题,柯林斯无悬念地支持了他的现任队友卡特:“我觉得实战中是卡特,他当年那次飞越了七尺长人,扣篮大赛我最喜欢的扣将永远还是卡特,他为扣篮带来了革命性改变。”

关于实战扣将的答案,柯林斯和迪亚洛的答案不同,他也给出了他的理由。就像柯林斯所说,卡特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直接跨过了法国队身高2.18M中锋队员弗雷德里克-维斯的头顶,完成了扣篮,那记扣篮也被称为是“死亡之扣”。

当然,曾经用罚球线扣篮摘得了扣篮大赛冠军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实战我会选迈克尔-乔丹,”尼克斯队的后卫小丹尼斯-史密斯说道。“扣篮大赛我必须要选文斯-卡特。”

如果库里参加扣篮大赛会给他什么建议?

凡事总有两面性,提到扣篮也是如此。NBA中有着一群实力出众的扣将,扣篮对于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但对于另一些球员来说,扣篮却成为了难事,勇士队的全明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尽管库里的投篮能力是历史顶尖的,但他的扣篮能力成为了球迷们调侃的事情。在他至今的的10年职业生涯中一共只完成过25次扣篮,最近3个赛季里,库里更是仅仅完成过4次扣篮。本赛季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库里在一次快攻扣篮中不慎滑倒在地,让人忍俊不禁。

如果库里想参加扣篮大赛,你会给他什么建议呢?面对这个问题,迪亚洛也很无奈,他回答道:“那我只能祝他好运了。”

当今的扣篮大赛,能否向观众们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创意会是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柯林斯说道:“如果给他什么建议的话,我会说他得给我们来一点从来没见过的东西。”

小史密斯和柯林斯的想法相同:“嘿嘿,我得说,给我们点花样,尽你所能,你想参加扣篮大赛你得有疯狂的主意,但我不知道库里能跳多高,所以必须玩点花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