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如果雷-阿伦愿意复出 我们愿提供十天短约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正火热进行中,在昨天结束的名人塞上,名人堂成员雷-阿伦拿到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后不少媒体和球迷呼吁NBA球队给阿伦一份十天短合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转发推文,表示火箭愿意与阿伦携手,前提是雷-阿伦愿意复出。

君子雷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

雷-阿伦昨天在四分线(名人赛专属)外展示了出色的手感,尽管早已远离NBA赛场,但他保持着投篮手感,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保持着好身材,身体并未发福,正是基于以上两个原因,让球迷对他重返NBA抱有“幻想”。

《露天看台体育》就在官方推特上写道,“谁来给耶稣-肖特沃斯(阿伦在电影《单挑》中饰演的角色名)一份十天短合同?”火箭总经理看到这条推文后给出了积极回应,他转发评论道,“如果雷-阿伦愿意,我们就愿意(送上十天短合同)。”

“君子雷”如今已经43岁,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当时他在热火打球,如今他还是NBA历史三分王,如果能重返NBA赛场,会是一件令球迷兴奋的事情,不过可能性确实不大,莫雷此番回应也算是表达了火箭的一份心愿,要知道据阿伦在2016年自曝,火箭在2014年夏天曾经险些签下他,但阿伦最终决定暂时离开球场。

作为已经进入名人堂的球星,雷-阿伦还会重新在NBA赛场驰骋吗?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