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不知道雷霆还缺什么 我和韦少得到了很多支持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保罗-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乔治表示,他不知道现在的雷霆还缺什么,言下之意是雷霆的配置已经很出色。同时,他还称自己和韦少得到了队友的很多支持。

上个赛季,雷霆拥有韦斯布鲁克、乔治和安东尼。然而,乔治当时的表现不稳定,持球、突破都不太好。此外,安东尼的融入是失败的。最终,他们在首轮即遭爵士青年军淘汰出局。

随后,雷霆送走了安东尼。接着,他们通过运作引进了施罗德、诺埃尔和马基夫-莫里斯。施罗德是雷霆出色的第六人,他在多场比赛中拿出出色表现。诺埃尔也很好地扮演了替补内线的角色。

当然,乔治的进步是最明显的。本赛季,他的得分能力提升了许多。这是因为他的持球、突破和投射相比上赛季出色了很多。

谈到球队的现状,乔治这样说道:“现在,我们球队有很多武器,我不确定缺什么。我们没打进总决赛,也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我觉得我们拥有的已经足够多了。我和Russ(韦少)可以将球队扛在肩上,同时我们得到了队友的很多支持。”

乔治还称赞了队友韦少:“他可以掌控比赛节奏,让比赛按照他的意愿去进行。我们俩彼此很搭,互相激励着对方前进。”

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能拿到28.7分8个篮板4.1次助攻2.3个抢断。他和哈登、阿德托昆博是目前MVP的热门候选球员。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乔治很有可能入选双一阵。

谈及乔治,韦斯布鲁克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P(乔治)最近一直都以很高的水准在打球,我们想要继续保持下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