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1点30分视频直播棕熊vs国王 国王主场盼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迎来大将受伤的波士顿棕熊队继续加州客场之旅,本场比赛球队将背靠背做客洛杉矶,挑战近来势头不错的国王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11: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棕熊队最近的状态不错,但大将帕斯特尔尼亚克的受伤仍然给球队笼罩了一层阴影,连续客场作战如果球队在进攻端没能带来足够的表现,面对劲敌球队将很难应付。

前场方面,一组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海嫩搭档马尔尚,二组是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布鲁斯克搭档塞拉利克,三组是诺德斯特伦搭档中锋,两侧分别是巴克斯和弗雷德里克,四组则是瓦格纳搭档库拉里和阿恰里。过去5场比赛,马尔尚攻入3球送出9助攻,贝热龙有4进球5助攻,海嫩有3进球3助攻,克雷伊奇有3进球2助攻,凭借明星球员的稳定发挥,棕熊队在进攻端仍然所向披靡。

后场方面,一组是查拉搭档麦卡沃伊,二组是克鲁格搭档米勒,三组则是卡洛搭档摩尔。克鲁格过去5场比赛送出5助攻,成为球队后防线上在攻守串联方面做出贡献最突出的球员,而球队其他后卫则表现平平。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拉斯克,他最近的表现非常神勇,过去4场先发拿下全胜,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他的扑救率都没有达到89%,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反观国王队,最近的一波两连败让球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不过他们仍然在过去10场比赛中拿到了5场比赛的胜利,回到主场的他们能否终止连败值得关注。

前场方面,一组是科皮塔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亚法罗搭档布朗,二组是坎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哈格林和科瓦尔丘克,三组是阿马蒂奥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托福里搭档雷皮西奇,四组则是路易斯搭档克利福德和瓦格纳。过去5场比赛,科皮塔尔有1进球4助攻,托福里有3进球2助攻,坎培有2进球2助攻,其他球员也有一定的表现,让国王队在进攻端暂时不需要让人太担忧。

后场方面,一组是道迪搭档福伯特,二组是范滕伯格搭档马丁内斯,三组则是拉杜搭档法诺夫。过去5场比赛,道迪送出3助攻,是球队后场在进攻串联方面表现最好的球员,球队此前送走了穆津,最近几场比赛球队在防守强度方面暴露了一定的问题,如果他们不能尽快解决的话,那么仍然处于西部垫底的他们将很难获得季后赛希望。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奎克,他的发挥依旧令球队担忧,过去5场先发仅仅为球队拿下2场比赛胜利,并且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可怜的89.9%,过去2场先发总共丢了11个球,本场比赛如果他不能带来足够的表现,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压力。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