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登时政杂志封面 孙悦送娇妻冠军项链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对于大部分NBA球员们来说,三双并不是一个容易达成的成就。不过,对于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来说,三双就像是网购一样简单,今天对阵鹈鹕的比赛,韦斯布鲁克全场得到了44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场比赛过后,韦斯布鲁克的雷霆队史得分已经达到了18247分,超越了名宿加里-佩顿,上升到了雷霆队史的首位,比赛结束后,韦斯布鲁克也晒出了自己超越加里-佩顿的海报,然后写道,“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史得分榜排名第三的是凯文-杜兰特。

虽然场上备受争议,但场下,韦斯布鲁克一直都是以为顾家好男人。今天是美国时间的情人节,比赛开始之前,韦斯布鲁克抱着一个爱心的大盒子进入了球场,不知道韦少的盒子里装的是什么。

事实上,韦斯布鲁克今天早些时候,就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了,他晒出了一张和妻子的合照。

如今的保罗-乔治似乎场外绯闻也越来越少,今天,乔治晒出了一张和女友的合影,祝福女友情人节快乐。看到乔治女友的照片,估计你就知道他这些年为什么夜店新闻越来越少了。

马上全明星周末就要来了,今年的全明星,保罗-乔治也有入选,在社交媒体上,保罗-乔治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夏洛特,很快就能够见到了。”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鹈鹕队并没有送走安东尼-戴维斯,如今的浓眉哥仍然是球队的成员。之前不久,鹈鹕官方还晒出了安东尼-戴维斯参加公益活动的一些画面,不过,今天对阵雷霆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遭遇肌肉挫伤。

在安东尼-戴维斯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鹈鹕今天能够战胜雷霆,兰德尔功不可没。这场比赛兰德尔出战39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33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兰德尔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原本兰德尔也是湖人队的一员,但最终球队选择了放弃。最近一段时间,湖人旧将们接连爆发,除了兰德尔外,之前的比赛中,克拉克森狂砍42分,拉塞尔得到了36分,你觉得,湖人放弃的这些年轻球员中,谁最可惜?

情人节,除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之外,很多NBA球员都在秀恩爱,比如说奇才队的杰夫-格林,今天,杰夫-格林的妻子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照,然后写道,“我最爱的人,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杰夫-格林的前队友凯文-乐福,有一位超模女友凯特,马上就要到全明星假期了,乐福选择和自己的女友前往海边度假游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也晒出了凯特的美照,然后写道,“情人节快乐,美丽女人凯特,这里的环境非常的适合你。”

因为凯文-乐福的英文名字里面带有一个“LOVE”,所以他也有个绰号是爱神,事实上,整个NBA中,还有很多和情人节有关的名字。今天,有媒体就评选出了一套情人节阵容,这其中包括了凯文-乐福、德里克-罗斯、塞克斯顿、约什-哈特还有瓦伦丁,你知道他们都为什么能够入选么?

情人节这天,湖人旧将孙悦也和妻子秀了一把恩爱。在社交媒体上,孙悦的妻子陈露晒出了老公为自己定制的湖人总冠军项链。“等了很久的礼物,当我知道,每一个总冠军成员都可以去这家珠宝公司为家人定制项链或者戒指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也会得到这个礼物,这会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你永远都是我的英雄,爱你。”

之前在社交媒体上,雄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就多次晒出女友的照片,而今天,阿德托昆博再次晒出了女友的美照,然后配了两个爱心的表情。

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和女友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情人节这天,穆雷再次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会永远挨着彼此,永远的女王,我们在一起永远不会有不好的事情。”

而马刺队的朗尼-沃克,选择在情人节这天,和女友共进烛光晚餐。

之前的交易中,哈里森-巴恩斯来到了国王,今天,巴恩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我感谢上帝,让我们每一天都可以在一起,致我永远的情人。”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也经常和妻子秀恩爱,情人节这天,比尔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祝福妻子情人节快乐。

球场上,大帝出征,寸草不生,球场下,大帝也收获了爱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的未婚妻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我希望,我可以向你的眼睛解释,你的声音让我情迷意乱。你的微笑让我加速心跳,每一次我和你在一起,我都感觉自己非常的完整,情人节快乐。”

随后,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同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生日快乐, 宝贝,感谢你和我这样一个来自非洲的疯狂家伙打交道,让我能够成为自己。我一直都相信过程,而你一直都相信我,然后我们走到了现在。”

除此之外,恩比德还晒出了一张这样的搞怪自拍照,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今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未婚妻的甜蜜合影,然后写道,“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麦科勒姆还没有结婚,但是他的队友利拉德已经有了孩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照片,然后写道,“这个情人节传播爱,我们家每一天都有很多的爱。但是今天有些更加特别,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但是如果不是你,就不会有小利拉德。”

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猛龙后卫丹尼-格林也会参加,情人节这天,妻子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情人节快乐,希望我可以在那里陪着你,但是希望全明星三分大赛上,你每一个球都可以进。”

情人节,有些球员向自己的爱人表达爱意,而有些球员向自己的母队表达。今天,凯尔特人队的马库斯-斯玛特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北岸花园球馆的照片,然后写道,“不确定我是否已经说得足够多,但我是真爱波士顿。”

随后,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玫瑰是红色,推特是蓝色,而马库斯-斯玛特每个夜晚都将他绿色的心奉献给你。”

凯尔特人队的海沃德拥有一位美丽的娇妻,还有三个可爱的女儿,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就晒出了妻子和女儿们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四个可爱的情人们,我是如此的爱她们。”

全明星说来就来,明天,全明星的新秀赛就将打响,湖人队的库兹玛、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太阳队的艾顿、国王队的福克斯等人都会参加,今天,NBA官方晒出了这样一组宣传照片。

全明星有的不仅仅是新秀赛、扣篮大赛、名人赛等等,在场下,球星们也会一起去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今天,哈登、唐斯、拉塞尔等人就一起参加了NBA的相关活动。

都知道,这是热火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今年夏天,韦德可能就要告别江湖。今天,韦德在夏洛特举办了最后一舞的全明星纪念晚宴,魔术师约翰逊、格兰特-希尔等众多名宿参加。

说起魔术师,情人节这天,他晒出了一些和妻子的旧照,然后写道,“祝福我美丽的妻子情人节快乐,你的爱一直包围着我,我真的非常感激,过去27年来你为我们的家庭做的事情。”

而名宿史蒂夫-纳什也晒出了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不需要这些社交媒体图片来证明我们的爱,我爱你,我们都爱你。感谢你让我的生活如此美好,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全明星,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并没有入选,显然,格林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休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永远,我的女士,永远,我的情人,情人节快乐,我的爱。”

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也没有进入到全明星阵容,最近一段时间,保罗状态起伏不定,备受质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里斯-保罗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黑子们就只会去黑,我永远的情人。”看起来,保罗也开启了度假模式。

除了篮球场上的表现,勒布朗-詹姆斯还非常关注公共事务,近日,詹姆斯就登上了时政杂志的封面。在社交媒体上,名宿贾巴尔写道,“这是你不想错过的故事之一,我并不会经常的去赞美他。所以你知道的,当我这样做的时候,这值得你去关注。”这份杂志中,贾巴尔评价詹姆斯,“詹姆斯已经超出了历史最佳的争论,他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林书豪虽然现在还没有情人,但情人节对于他来说是值得一直记住的日子,因为在2012年的情人节这天,林书豪率领尼克斯击败了多伦多猛龙,最后时刻,林书豪完成了三分绝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