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韦少泡椒谁更该拿40+ 浓眉哥骂醒队友?

连续第11场三双。

单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雷霆队史得分第一。

今天的韦斯特布鲁克够不够燃?够不够劲爆?

想知道雷霆在今天和鹈鹕的比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一共三场NBA比赛中,球星们又有什么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这是被浓眉哥骂醒了?】

朱-霍乐迪(新奥尔良鹈鹕):32分5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2次失误,27中12,三分8中3,罚球5中5。今天的霍乐迪展现了自己作为联盟顶尖双能卫的能力。不仅仅有组织和得分,几次在三分线外对保罗-乔治的防守,硬生生的摁住了泡椒的手感。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浓眉哥曾经开启吐槽模式,说比赛打的一团糟,球队里没一个人想真正打球。

而看看今天霍乐迪,兰德尔,奥卡福和摩尔的状态,恐怕真正不想(在这里)打球的人,也只有浓眉哥一个。

【红榜:这也许是史上最华丽的红榜之人】

雷霆 122-131 鹈鹕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44分14篮板11助攻1抢断2盖帽,5次失误,30中18,三分12中4,罚球4中4。44分创下韦少本赛季得分新高。这是韦少连续第11场拿到三双,继续刷新NBA历史纪录。韦少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分超越加里-佩顿,成为雷霆(含超音速)在内的队史得分王。

杜兰特没做到的事情,韦少做到了。

雷霆球迷难道还没明白?谁才是真正的俄克拉荷马之王。

不过该吐槽的还是要吐槽,泡椒40+,韦少20+,韦少三双,雷霆就能赢球;而泡椒20+,韦少40+,韦少三双,雷霆就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上一场击败开拓者,韦少泡椒合砍68分,雷霆获胜;再上一场击败火箭,韦少泡椒合砍66分,雷霆获胜。

今天这场比赛,韦少泡椒合砍72分,雷霆输球。

其中的缘由想来不用我多说了。

诺埃尔(俄克拉荷马雷霆):22分13篮板8前场篮板1助攻2抢断,1次失误,16中10,罚球2中2。这是诺埃尔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今天雷霆的双塔阵容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诺埃尔获得大量上场时间,打出了其他球队首发中锋才能有的数据。

可惜的是,诺埃尔拼搏一场,并没有为雷霆带来一场胜利。

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33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1中11,三分3中2,罚球12中9。兰德尔关键时刻连得4分稳住局面,阻止了雷霆最后关头的反扑。安东尼-戴维斯手感低迷,兰德尔挺身而出,救鹈鹕于水火。

黄蜂 89-127 魔术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17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7,三分2中1,罚球3中2。魔术今天打的兵不血刃,上半场就领先35分,创下队史半场第二大领先分差。武切维奇也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是两双对于武切维奇来说还是轻而易举。

特伦斯-罗斯(奥兰多魔术):21分1篮板2助攻1盖帽,0次失误,15中8,三分8中3,罚球3中2。罗斯今天不仅有外线的精准投篮,还有精彩的折叠扣篮。其实细细算来,魔术阵中有戈登,罗斯两大巅峰扣将,看来以后可以多关注一下魔术比赛的精彩集锦。

尼克斯 106-91 老鹰

小乔丹(纽约尼克斯):10分13篮板1抢断3盖帽,1次失误,4中4,罚球2中2。上一场比赛小乔丹被新秀米切尔-罗宾逊抢了风头,这场比赛自然要拿一个两双展现下自己的实力。

小史密斯(纽约尼克斯):19分2篮板7助攻1抢断,1次失误,10中7,三分3中2,罚球8中3。到了尼克斯的小史密斯,不仅效率高,失误少,而且还有了不错的组织能力。尼克斯在遭遇18连败之后,终于赢得一场胜利。

【黑榜:长夜漫漫无心打球 赶紧回家当全明星】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10分2篮板3助攻2抢断,0次失误,20中4,三分7中0,罚球3中2。想来是全明星周末快到了,夏洛特全城都充满了全明星的节日气氛,就连肯巴-沃克都没心思打球了,只想赶紧结束比赛回到夏洛特。

莱恩(亚特兰大老鹰):6分6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2次失误,7中1,三分4中1,罚球4中3。作为一个中锋来说,这样的命中率,简直是场灾难。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