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为斯马特写情人节诗歌 悍将:真爱波士顿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是情人节,凯尔特人为队中悍将马库斯-斯马特撰写了一首情人节诗歌,而斯马特也在推特中示爱波士顿。

斯马特发推表白主队

今天斯马特在推特上晒出照片,照片中他站在球场上高举着双手,享受着凯尔特人球迷的欢呼,他配文写道:“不确定我说的是否足够,但是我真的很爱波士顿......。”

在斯马特发推特的几个小时之前,凯尔特人官方也在推特上发出斯马特的这张照片,并撰写了一首有关斯马特的情人节诗歌——

“玫瑰是红色的;”

“推特文字是蓝色的。”

“马库斯-斯马特献出了他的全部;”

“每个夜晚都是为你(爱心图标)。”

斯马特自从2014年被凯尔特人选中以来,就一直是波士顿球迷的最爱,他勤奋的比赛风格和对比赛的热情,很快就让他在波士顿球迷心中赢得了一个特殊的位置。

斯马特的坚韧也具有感染力,当他不在场上时,凯尔特人经常打得缺乏能量。毫无疑问,当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去年11月初让斯马特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他们就开始扭转了他们的本赛季。

本赛季斯马特为凯尔特人打了57场比赛(37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3分、2.8个篮板、4.1次助攻、1.7次抢断和0.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35.9%。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