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突然成强队一员感觉像作弊 盼季后赛走更远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猛龙同奇才一战,林书豪完成了猛龙生涯首秀,他感慨,突然来到了一支强队感觉像是作弊一般,这一次他希望能在季后赛走更远。

本赛季开始前,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到老鹰,不久前他跟老鹰达成买断协议,加盟了猛龙。从2010-11赛季至今,猛龙是林书豪效力过最强的球队,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篮网、老鹰在林书豪效力的赛季都算不上强队。如今加盟东部第2猛龙,并有机会冲击季后赛,林书豪感到非常兴奋。

“他们真的想得到我,”林书豪说道,“我曾处在很多不同的局面中,但是当一支球队从管理层到教练到球员都想得到你,那意义重大。”

“还有,很明显,以这支球队现在的排名,以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我几乎感觉我来到这支球队是作弊,突然就来到了一支已经赢了40多场比赛的球队。”

林书豪生涯至今只打过3次季后赛,2次在火箭,1次在黄蜂,2011-12赛季他虽然帮尼克斯进了季后赛,但因伤报销并未出战季后赛。林书豪从未杀出首轮,3次季后赛之旅都是止步首轮。2012-13赛季,林书豪首次打季后赛受制于伤病,场均只得到4分。2013-14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1.3分、4.3个助攻。2015-16赛季在黄蜂,林书豪在第3场拿下18分,第4场拿下了21分,但之后的3场哑火,表现很不稳定。

林书豪坦言,这一次他想改写命运,他说道:“我进过4次季后赛,但从未杀出首轮,有两个系列赛我受伤了。但是,对我而言,有机会在这里做到点特别的事情,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如今有机会在季后赛走更远,我已经厌倦了坐在场下看比赛,连续两年因为受伤打不了,我没有得到机会上场去竞争,所以能来猛龙真的很棒。”

林书豪首秀替补登场打了25分钟,他7投3中拿下8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在场正负值+10分。对于林书豪的表现,猛龙主帅纳斯表示认可,他说道:“我觉得得到林书豪是个好的开始,每个人都应该为林书豪的到来感到兴奋。从我的角度看,我非常欣赏他,他是个老将、好人,他很聪明,他有一段很酷的历史,能了解一个人的历史、他所做的那些美妙的事情感觉总是很棒。”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