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侠德克互换球衣 韦德:我们是彼此故事的内容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热火队今天客场对阵独行侠,今天这场比赛是“闪电侠”韦德在独行侠主场体育馆的“最后一舞”,本赛季也很可能是德克-诺维茨基的最后一个赛季。韦德和诺维茨基“惺惺相惜”,他们两人在赛后互换球衣并且进行了一番拥抱。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谈到诺维茨基时动情地说道:“这是我这个赛季最棒的一次球衣交换。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很荣幸能做这样的事,德克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是我非常尊重的球员之一,我只是非常感谢他没有拒绝我交换球衣的请求,没有对我说不。”

韦德继续说道:“德克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20多年球,他比我年龄会大一点。我很感谢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能遇到这样的人,他推动着我前进。我们两人可以互相推动着对方前进。发生过的那些事对他有帮助,对我也很有帮助。”

“我们都是彼此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样一个球衣交换仪式,我们将会被永远联系在一起,这真的太酷了。”韦德补充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