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湖人战绩下滑谁该背锅 詹皇是否后悔来西部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湖人最近战绩不佳,状态低迷,但估计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竟然输给了只有19胜的老鹰。如今的湖人可谓是内忧外患,球队距离西部第八已经相差2.5个胜场,湖人战绩下滑,沃顿和詹姆斯,大家觉得谁最该背锅。

湖人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全方位的,谁能想到,作为一支NBA级别的球队,罚球竟然成为湖人队的一大问题。今天对阵老鹰,湖人全场25次罚球,命中了17球,罚球命中率只有68%。比赛结束后,网友们也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

湖人战绩不佳,有个人可能会比较开心,那就是球爹拉瓦尔-波尔。有人说,最近一段时间,湖人的比赛恰好证明了球哥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球哥受伤之前,湖人最起码也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队伍,但如今的他们,在西部胜率跌破百分之五十。

现如今,对于球爹拉瓦尔-波尔,有人说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但也有人认为,球爹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无可厚非。除了球场上的表现,波尔一家在商业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进展。近日,有媒体晒出了一款“3B”牌矿泉水的照片,目前,这款矿泉水已经出现在了美国商店的货架上。

老鹰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的球市也没有那么好,但听说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队要来,本场比赛的门票早早就售卖一空。当然,老鹰队也有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球员,那就是文斯-卡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官方也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和卡特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两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

很多人都期待,能够再次看到卡特的扣篮表演,19年前的今天,在扣篮大赛中,文斯-卡特战胜了斯塔克豪斯、拉里-休斯、弗朗西斯还有里基-戴维斯、麦克格雷迪,拿到了那年的扣篮大赛冠军。不知道,对于那场比赛,你是否还有记忆。

老鹰能够拿下强大的洛杉矶湖人,球队后卫特雷-杨的表现功不可没,今天的比赛,特雷-杨全场出战38分钟,19投6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9投7中,得到了22分14篮板6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特雷-杨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开始,特雷-杨的身上就备受质疑。但看起来,这位老鹰的未来之星,是一个非常爱篮球的球员。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还晒出了一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篮球场照片,然后写道,“感谢大家帮我完成这些。”

老鹰是一支重建球队,为了球队的未来,他们在之前不久还裁掉了林书豪。如今,林书豪已经成为了猛龙队的一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还晒出了一张自己身披猛龙球衣的P图。接下来的日子,林书豪将身披猛龙队17号球衣,有媒体报道称,原本,猛龙队的17号球衣属于瓦兰修纳斯,这是他穿了很多年的一个号码。虽然如今的瓦兰修纳斯已经加盟了灰熊,但林书豪还是特意发短信给瓦兰修纳斯,得到了对方的许可。

提起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很多人认为是迈克尔-乔丹,但也会有人给出比尔-拉塞尔这样的答案。今天恰好是比尔-拉塞尔8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特意发文,“祝福11枚总冠军戒指获得者,NBA最大的赢家比尔-拉塞尔生日快乐。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比赛-拉塞尔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而湖人队的另一位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也发文,祝福比尔-拉塞尔生日快乐。

不仅仅是NBA球星,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他写道,“祝贺85岁的比尔-拉塞尔生日快乐,美国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冠军,也是一位一直为正义而斗争的勇士。”

比尔-拉塞尔是凯尔特人队的一位历史巨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一张拉塞尔当年的比赛照,祝福拉塞尔生日快乐。

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费城76人今天迎来了一场强强对话,有人说,这是东部决赛的提前预演。最终,绿衫军客场险胜对手,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海沃德和霍福德等人都发文,庆祝球队取胜。“遭遇逆境,我们顽强回应,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加油,凯尔特人,”霍福德这样写道。

今天的比赛,霍福德全场出战35分钟,16投9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了23分8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表现,比赛结束后,网友们也晒出了这样的P图,夸赞霍福德的表现。

如今的费城76人阵容方面确实非常强大,拥有恩比德、巴特勒、西蒙斯、雷迪克、哈里斯的他们,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比较尴尬的一个数据是,这赛季面对雄鹿、猛龙还有凯尔特人,他们的战绩只有1胜7负,胜率只有12.5%,仅仅好于公牛、骑士还有老鹰。谁也说不好,现在的76人面对强队是装死,还是伪强。

说来也有意思,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本-西蒙斯竟然主动尝试三分球,只不过,那一次尝试,西蒙斯并没有命中。这个赛季,西蒙斯没有进过一记三分球,但他一共助攻队友命中了189记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一。

这个赛季,联盟有多支球队从一开始就是奔着摆烂去的,因为今年夏天,超级新星蔡恩-威廉姆斯将会参加选秀大会。威廉姆斯被誉为有望成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那他的天赋有多么出色呢?今天,杜克大学战胜了路易斯维尔大学,蔡恩-威廉姆斯全场得到了27分12篮板,比赛中,威廉姆斯在一次单手抢球的过程中,竟然将篮球捏的变形了。

反正纽约尼克斯队就是奔着蔡恩-威廉姆斯取得,即便输给骑士队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已经遭遇到了17连败。如今,尼克斯输掉比赛,纽约的球迷反而有些高兴,因为他们距离蔡恩-威廉姆斯又近了一步。

尼克斯队的目标就是得到蔡恩-威廉姆斯,然后争取在自由市场上得到凯文-杜兰特还有欧文这样的明星球员,欧文、杜兰特、蔡恩-威廉姆斯都加盟纽约,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么?

全明星周末之前,雷霆队就只剩下一场比赛,那就是对阵新奥尔良鹈鹕,没有比赛的时候,雷霆球员总是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再次晒出了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等球员,为当地贫困家庭打包膳食的画面。

雷霆后卫施罗德最近一段,经常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在球场之外,施罗德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施罗德晒出了一些自己刚出生孩子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爱,我的世界。”

很多球迷都会羡慕东契奇,不仅球技出众,还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朋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东契奇的女友晒出了自己和宠物狗都身披东契奇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卢卡-东契奇之队。”

如果你看过东契奇的比赛,你会发现,他和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比赛风格,还是有很多类似地方的。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东契奇也表示,自己看了哈登的比赛录像,学习造犯规还有后撤步的技术。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自己和东契奇拥抱致意的画面,并且写道,“尊重,百分之百。”随后,东契奇也转发了哈登的这张照片。

火箭上场战胜了达拉斯独行侠,哈登延续了自己连续30+的纪录,最近一段时间,哈登的心情也是非常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自己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话说,联盟两大巨星级别的詹姆斯,场下似乎都是一个爱好。

除此之外,哈登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们就是在享受乐趣,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保持目前的这种状态,哈登有机会继续30+的表现。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可能就要迎来幸福的烦恼,因为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曾经表示,当哈登连续30+纪录终结的时候,也就是自己刮胡子的时候。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莫雷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不知道哈登,有没有让莫雷有机会将胡子留这么长。

而在社交媒体上,网友们早已经为莫雷准备好了一大波的P图。

火箭队还要继续NBA的征程,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抵达明尼阿波利斯的画面。

明尼阿波利斯这个地方,一到了冬天,真的是冰天雪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明尼阿波利斯当时的气温,为零下7度(19华氏度)。对于常年生活在温暖休斯顿的哈登来说,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

不过,半兽人法里埃德似乎并不惧怕这里寒冷的天气,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埃德晒出了一张自己下飞机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是的,这里很冷,但是我最近感觉状态火热。”

NBA很多球星都是多才多艺,比如说史蒂夫-纳什,除了篮球之外,他还有着非常出色的足球技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纳什晒出了自己用脚颠网球的画面。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