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浓眉打出6年来最烂一战后喷队友 勇士收割比赛要多久?

著名篮球媒体人潘老师曾经在詹皇决定三后不久写道。

詹姆斯已过而立之年,却要逆天改命,恐怕会落得鸡飞蛋打的结果。

詹姆斯加盟了湖人。

莱昂纳德加盟了猛龙。

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兜兜转转一大圈,最后是鹈鹕在逗你玩儿。

而今天和老鹰的这场比赛后,情况似乎变得更加严重。

究竟在湖人和老鹰的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今天一共五场NBA常规赛,球星们又打出怎样精彩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他们收割比赛只需要5分钟】

杜兰特(金州勇士):28分2篮板7助攻,0次失误,19中11,三分6中1,罚球7中5。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4分5篮板4助攻4抢断2盖帽,2次失误,19中8,三分14中5,罚球3中3。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2分4篮板1助攻2盖帽,1次失误,14中9,三分5中3,罚球2中1。

勇士今天的套路比以往更加简单粗暴。

比赛最后5分钟,库里先投两个三分。

汤普森再投一个三分。

最后杜兰特干拔三分,也是他全场唯一投中的一个三分球,杀死比赛。

末节勇士打出一波20-4的小高潮,锁定胜局,爵士再怎么挣扎,都如同砧板上的鱼一样,难以逃出生天。

也许在常规赛中,有些球队能够偶尔赢一场勇士。但是很难想象,这样的勇士在季后赛七战四胜制的淘汰赛中被其他球队击败。也许NBA的大结局真的来了。

【特别红榜:这次轮到阿德给对手上课】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22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15中8,罚球10中6。这样的数据对于阿德来说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阿德在比赛最后关头的表现绝对值得称道。

比赛最后3分30秒,马刺101-102落后灰熊1分。

在随后的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包揽了马刺所有的7分,一次补篮,两次中投,罚球两罚一中,稳稳的将比赛收入囊中。

相比之下,灰熊的出色新秀球员小杰克逊,比赛最后关头可能扳平比分的两次罚球两罚一中,最终输掉比赛。应该罚中的第一球没罚中,不该罚中的第二球反而罚中了,让人哭笑不得。阿德好好的给小杰克逊上了一堂关于如何打关键球的课。

【红榜:绿军真的舍得交易塔图姆?】

凯尔特人 112-109 76人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20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15中7,三分1中1,罚球5中5。转身过掉恩比德,单手劈扣本-西蒙斯,塔图姆一次扣篮力压双帝,技惊四座。

攻防全能的表现,加上出色的命中率和极少的失误。二年级的塔图姆固然比不上浓眉,但是考虑到浓眉哥的伤病,未来的塔图姆一定会比浓眉哥差么?

绿军真舍得用他和多个未来的选秀权打包交易浓眉哥么?

霍福德(波士顿凯尔特人):23分8篮板5助攻4抢断,1次失误,16中9,三分5中3,罚球2中2。欧文缺阵,霍福德终于放弃了自己在常规赛的养身篮球,面对着大帝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能够在大帝面前打出这样的数据,霍福德绝对是今儿绿军赢球的功臣。

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2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2次失误,11中8,三分7中6,罚球4中4。6个三分平生涯最佳纪录,凯尔特人状态的真-晴雨表。这么说吧,本赛季海沃德得分超过20分,凯尔特人保持全胜;得分至少达到15分,凯尔特人10胜2负。

谁是球队的真大腿,心里还没点数?

恩比德(费城76人):23分14篮板3助攻2盖帽,2次失误,22中9,三分8中2,罚球4中3。虽然状态不佳,但依然拿到20+10的数据。不过76人本赛季的征程看上去并不顺利,虽然组成了超强阵容,但是他们面对东部其他三强雄鹿,猛龙和绿军时,本赛季1胜7负。

湖人 113-117 老鹰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8分11篮板16助攻3抢断1盖帽,2次失误,20中8,三分10中3,罚球11中9。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的单场助攻新高,也是个人本赛季第5次三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詹姆斯本赛季5次拿到三双的比赛中第一次遭遇失利。

约翰-科林斯(亚特兰大老鹰):22分8篮板3助攻,2次失误,15中8,三分2中2,罚球5中4。哪怕是面对着湖人的一群年轻人,科林斯的爆发力依然能称霸篮下。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2分6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6次失误,19中6,三分9中3,罚球9中7。这是特雷-杨本赛季第七次拿到20+10助攻的数据,在经历了赛期初期的迷茫后,特雷-杨已经找到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

魔术 118-88 鹈鹕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5分17篮板3助攻2抢断,0次失误,18中10,三分3中1,罚球5中4。本赛季第25次拿到20+10的表现,据说独行侠将在2019年夏天努力得到武切维奇?

武切维奇+波尔津吉斯+东契奇,如果他们都能保持健康的话,独行侠又要再度崛起了。

马刺 108-107 灰熊

米尔斯(圣安东尼奥马刺):22分1篮板3助攻1抢断,0次失误,12中7,三分8中6,罚球2中2。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成为马刺板凳席头号得分手。

布拉德利(孟菲斯灰熊):33分6篮板6助攻1抢断,2次失误,21中15,三分5中3。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今天的布拉德利把很多人都吓着了,一向喜欢打铁的他首节就7投7中,拿到16分。全场命中率超过七成,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

瓦兰尤纳斯(孟菲斯灰熊):23分10篮板2助攻,1次失误,11中9,三分1中0,罚球8中5。作为一次首演,瓦兰尤纳斯很成功。

【黑榜:浓眉哥终于忍不住了】

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3分6篮板3盖帽,0次失误,9中1,罚球2中1。这是浓眉哥在不遭遇伤病或者意外的情况下,新秀赛季后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新秀赛季浓眉哥曾经有上场17分钟拿1分和上场20分钟拿2分的尴尬,不过今天浓眉哥的上场时间比之前两次都长,达到24分钟。这样的情况下还只拿到3分,浓眉哥终于忍不住了。

赛后浓眉哥表示:“球队的表现烂透了,看起来没一个人想打球。”

哎,还是期待这个赛季早点结束吧。

斯蒂芬森(洛杉矶湖人):0分3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5中0,三分2中0。今天师弟没有能够帮到詹姆斯,光拖后腿了。

小杰克逊(孟菲斯灰熊):9分5篮板1盖帽,3次失误,7中2,三分2中1,罚球6中4。最后关键的两次罚球,该进的第一球没进,不该进的第二次进了。欢迎来到NBA!

托拜厄斯-哈里斯(费城76人):10分8篮板2助攻,1次失误,14中4,三分6中0,罚球2中2。哈里斯铁起来,让76人猝不及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