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成功接受左脚跟腱修复手术 预计将休战12个月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今天成功接受了左脚跟腱的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个月的时间。

沃尔手术成功将休战12个月

这已经不是沃尔本赛季第一次接受手术治疗了,12月初对阵骑士的比赛,沃尔全场5投0中,赛后他曾经透露自己一直经受着足跟骨刺的困扰。之后不久,沃尔接受了左脚手术,清除了自己足跟部位的骨刺,当时预计沃尔将会休战6到8个月的时间。

但谁也没有想到,一周之前,约翰-沃尔因为自己在家中滑倒,导致左脚跟腱撕裂,随后奇才官方宣布,沃尔将接受左脚跟腱的手术治疗。

沃尔2017夏天刚和奇才以指定老将条款完成提前续约,新合同高达4年1.7亿美元,从2019-20赛季开始生效,到2023年夏天才会到期,其中最后一年的薪水高达4730万美元。

沃尔需要再次接受手术治疗,很多人都看衰沃尔的未来。不过,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尔表示,“对于那些说话不太好听的人,那只会给我动力。我很庆幸自己是现在出现了这种伤病,而不是在我已经恢复了4到5个月时间,准备复出的时候。”

据悉,在漫长的康复时间中,沃尔将回到肯塔基大学,继续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本赛季,沃尔在所参加的32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0.7分3.6个篮板8.7次助攻,其中篮板数为生涯新低,助攻数据也是2012-13赛季以来个人最差表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