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泡椒杜兰特哈登 三巨星谁最适合搭档韦少?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都知道竞技体育的本质就在于胜利,但尼克斯和骑士之间的较量,却被誉为是一场谁都不想赢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之前,已经遭遇16连败的尼克斯,战绩为10胜45负,东部倒一,而骑士队11胜45负,战绩为东部倒数第二。谁战绩更差,谁就有更大机会争状元,这样的“关键”比赛,输一场可能等于平时输两场。

今年的选秀大会,蔡恩-威廉姆斯将会参加,蔡恩被誉为下一个有可能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级别的球星,在赢球和蔡恩之间,尼克斯当然会选择后者,哪怕输球之后,尼克斯队已经到了17连败。

显然的是,现场的观众,也不想看这样一场烂队之间的较量,据悉,尼克斯和骑士比赛的门票,最低票价只有4美元。也就是说,27块钱,你就可以看一场NBA的比赛。

同样是东部鱼腩,老鹰队也在用他们的方式摆烂,比如说,放弃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老鹰队和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后者将会和多伦多猛龙队签约。虽然在亚特兰大待的时间不多,但林书豪还是赢得了队友们的认可。看到林书豪离开的消息后,队友贝兹莫尔就写道,“我会想念林书豪的,多伦多得到了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看到贝兹莫尔的这条社交媒体,林书豪也回应,“感谢你,兄弟!!我会想念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你每天带来的快乐精神,还有你的保龄球和棒球技术,哈哈。”

老鹰之前得到林书豪,是为了让他担任新秀控卫特雷-杨的导师。林书豪离开,特雷-杨特意发文,“会想念我的兄弟林书豪的,对于任何年轻的控卫来说,他都是最好的榜样,最好的领袖,祝你好运。”

随后,林书豪也回应特雷-杨,“谢谢你,年轻人!!我会继续支持你。正如你一直说的那样,去开创你自己的道路吧,迫不及待想看你的表现。”

之前两个赛季在篮网,林书豪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在老鹰,林书豪让人们重新看到了自己的价值,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也发文,感谢老鹰。“非常感谢老鹰提供了这个机会。之前的两年我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是你帮助我在球场上再次成为我自己,让我再次体验到了篮球的乐趣!”

“感谢老板托尼-雷斯勒全家,感谢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感谢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感谢我的队友们。这是一个正确做事、正确待人的组织,很荣幸能够和文斯-卡特一起打球,很荣幸能见证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老鹰的未来一片光明!!!我不是假心假意的!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有怎样的梦想,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奉献给比赛。很高兴加盟猛龙!!”

交易截止日,鹈鹕、雄鹿、活塞进行了三方交易,米罗蒂奇从鹈鹕,一下子前往了东部排名第一的队伍。今天,恰好是米罗蒂奇28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也晒出了一张米罗蒂奇的照片,祝福其生日快乐。

上场比赛,76人轻松战胜了洛杉矶湖人,下场比赛,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直接碰面。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绿衫军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抵达费城的一些照片。

NBA赛程紧密,即便是没有比赛的时候,球员们也有工作要做。今天,费城76人的球星本-西蒙斯就晒出了自己为一家球星卡公司,签名的画面。

雷霆最近战绩出色,这离不开保罗-乔治的出色表现。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的最佳球员,保罗-乔治当选,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也发文,恭喜保罗-乔治。过去的一周中,乔治场均可以得到37分8个篮板3.3次助攻,雷霆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

保罗-乔治如今的表现,很多人都会拿他和前雷霆球员凯文-杜兰特进行比较,如果让大家选择,杜兰特和乔治,谁和韦斯布鲁克搭档要更好?

保罗-乔治状态出色,但这个赛季,韦斯布鲁克手感不佳,经常会受到媒体球迷的调侃。虽然投篮一直饱受质疑,但韦斯布鲁克依旧全面,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韦斯布鲁克再次拿到三双,这是韦少连续10场拿到三双,刷新了个人常规赛连续三双纪录,超越张伯伦,排名历史第一。

球队赢球,自己和队友都有着不错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韦斯布鲁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保罗-乔治在球场上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你知道我的座右铭是什么。”

不管韦斯布鲁克表现是好是坏,家人一直在身后支持着韦斯布鲁克。看到韦斯布鲁克连续10场拿下三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的妻子就写道,“哇,恭喜你,你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是如此的疯狂,老天给了你如此的力量,让你每天晚上都可以表现的如此出色,保持出色的状态,继续去做最好的自己,永远不要让黑子们影响到你的光芒,继续带领雷霆赢球,加油,雷霆。”

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保罗-乔治和韦斯布鲁克可谓是双星闪耀。这场比赛,韦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7分钟,19投5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了21分14篮板11助攻2盖帽。而保罗-乔治全场出战43分钟,26投15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了47分12篮板10助攻,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同队同场至少有两名球员砍下20+三双数据的情况,比赛结束之后,官方评选今日NBA的最佳数据,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同时当选。

西部当选周最佳的是保罗-乔治,而东部属于步行者前锋博格丹诺维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官方也发文,恭喜博格丹诺维奇,上周的比赛中,博格丹诺维奇场均可以得到22.5分2.5个篮板3次助攻,带领球队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

可能看球时间比较长的球迷,会记得前热火后卫阿罗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BIG3联盟官方宣布,阿罗约将会参加BIG3联赛。

之前,火箭中锋卡佩拉接受了右手大拇指的韧带修复手术,预计,他将会在2月下旬复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场边的照片,然后写道,“他们一直在试着阻止风浪,但是风浪不会停止。”

说起个人表现,就不得不说说哈登最近火热的状态。如果你看过火箭总经理莫雷的近照,你会发现莫雷留着大胡子,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莫雷表示,哈登连续30+纪录中断的时候,他才会剃胡子。今天火箭和独行侠的比赛之前,莫雷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登的P图,然后写道,“哈登,今晚我可以剃胡子么?”

看起来,哈登的胡子,还成为了莫雷的一大营销手段。在推特上,莫雷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然后写道,“两张今晚对阵独行侠队的球票,看看哪位拥有最无法阻挡的胡子。”

不过,看起来,莫雷的胡子还得留上一段时间。今天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哈登全场得到了31分8篮板7助攻,虽然比赛最后时段,哈登有着刷分的嫌疑,但不管怎么说,如今哈登已经连续30场都至少砍下30分,排名历史第三,距离排名历史第二张伯伦的31场,只相差1场。

如今的哈登,继续在联盟得分榜上领跑,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前17周各项数据的榜单,哈登在总得分和场均得分方面都遥遥领先。而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领跑总助攻榜,还有场均助攻榜单。

哈登延续着30+的表现,而克里斯-保罗这个夜晚也迎来了里程碑,对阵独行侠,保罗全场得到了17分11助攻,这也让保罗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超越了加里-佩顿,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八位。比赛结束之后,保罗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我永远都不会习惯于这样的榜单,只是感激,每天可以去打球。”

和火箭的比赛,诺维茨基全场只打了10分钟,得到了6分。这可能也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这个联盟,有很多老司机的球迷。今天独行侠客场对阵火箭,一位球迷打扮成了诺维茨基的模样,然后举着一块标语,上面写着,“当你拥有诺维茨基的时候,你就不需要超级球队,史上最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