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转正萨姆纳合同 他打湖人17分钟拿17分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步行者官网报道,步行者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将双能卫埃德蒙-萨姆纳的双向合同转化为一份标准的NBA合同。步行者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媒体的报道,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下赛季为球队选项。

萨姆纳现年23岁,他身高1.98米、体重79.8公斤,本赛季他为步行者打了17场比赛,期间在场均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4分、1.1个篮板、0.5次抢断、0.4次助攻和0.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2.7%、三分球命中率为20%。

萨姆纳最出彩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今年2月6日,在那场步行者主场136-94大胜湖人的比赛中,他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9投7中(三分球4中3)砍下了17分、2个篮板、2次抢断和1个盖帽。

此外,萨姆纳本赛季还为步行者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韦恩堡疯蚁队打了17场比赛,期间他场均能得到23.9分、3.5次助攻和1.7次抢断。

萨姆纳来自泽维尔大学,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鹈鹕选中,随即被交易到步行者。不过在2017-18赛季,萨姆纳仅为步行者打了1场比赛,得到2分和1个篮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