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76人勇士总决赛相遇 费城能赢几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大家欢度新春佳节的这段时间,NBA经历了交易截止日,经历了全明星选人,经历了一小波的裁员、签约潮。不过有些事情依旧没有改变,比如说湖人仍然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一位巨星级别的球员。面对如今兵强马壮的费城76人,今天紫金军团输掉了比赛,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沃顿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湖人战绩不佳,真的是他的锅么?

和76人的比赛,湖人今天让对手全场得到了143分,这也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失分纪录。湖人防守下滑,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朗佐-波尔的缺席。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组数据,当波尔缺席的时候,湖人队的防守效率由原来的联盟第7,下滑到了联盟的第26位。也难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队会写道,“赶紧好起来吧,朗佐-波尔。”

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的多位年轻球员,都陷入到了交易流言中,比如说库兹马。不过,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库兹马全场21投14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39分。场上兢兢业业,场下库兹马也是一位非常喜欢搞怪的球员,昨天的时候,麦基晒出了一张几位湖人球员在一起的合照,然后写道,“库兹马,你搞什么呢?”

不得不说,NBA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之前的交易中,穆斯卡拉几经辗转,最终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还特意发文,欢迎穆斯卡拉。但今天面对76人,几天前的队友,瞬间就变成了他的敌人。

湖人换来穆斯卡拉,送出了祖巴茨,对于这笔交易,湖人球迷一片吐槽的声音。有些球迷认为,如果祖巴茨还在,至少恩比德今天不会打得这么顺风顺水。对阵湖人的比赛,恩比德出战32分钟,16投12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2罚11中,得到了37分14篮板,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恩比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比赛结束之后,恩比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面对泰森-钱德勒,完成跳投的照片,然后写道,“不只是一名大个子球员。”

话说,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恩比德因为生病的状况还是出战成疑。据悉,恩比德因为生病呕吐不止,这次生病的原因,是队友雷迪克传染。大半夜的,恩比德还给雷迪克发短信,“Fxxk you。”

尽管已经足够兵强马壮,但交易截止日前,费城76人还是通过交易,得到了托比亚斯-哈里斯。快船时期的哈里斯大家都知道,绝对是一位心灵鸡汤先生,而加盟76人之后,哈里斯依然如初,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你并非被过去所定义,过去让你做好准备。”

来到费城这个地方,哈里斯怎么能不去拜山头?在社交媒体上,76人名宿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里斯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来了,托比亚斯-哈里斯。”

今天的比赛,哈里斯全场14投9中,得到了22分6篮板6助攻,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现在很多人都在拿76人的豪华阵容和勇士进行比较,大家觉得,若勇士和费城总决赛相遇,费城能够赢下几场?

雷霆队上场战胜了休斯顿火箭,保罗-乔治全场拿下了45分11篮板,带领球队逆转。这个赛季,保罗-乔治在场上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在场外,他也热衷于公益事业。今天,保罗-乔治晒出了自己和韦斯布鲁克、菲尔顿等队友之前一起参加高尔夫慈善活动的照片。

如今的雷霆,重新回到了双少模式。只不过,韦斯布鲁克身旁的搭档,不再是凯文-杜兰特。今年夏天,杜兰特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一直有传闻称,杜兰特有可能会加盟纽约。话说,这件事情谁也不知道是否真有其事,但尼克斯队用一张有杜兰特的比赛照片,吸引季票持有者续约。纽约的媒体那说风就是雨,这件事情,马上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尼克斯的这种行为,很容易就会被联盟调查,随后他们也更改了官网上的这张照片,之后尼克斯队也发表声明称,“比赛照片一直都会被用作商业用途,但考虑到正在发生的那些事情,我们更换掉了照片。澄清一下,那就只是在网站上会更换的照片。”对此,尼克斯球迷们的回应是这样的。

杜兰特的球队今天面对热火,虽然过程有些惊险,但最终他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这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甲骨文球馆打比赛,和以往的比赛一样,韦德照例进行了交换球衣的活动,这次和韦德交换球衣的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也晒出了一张两人交换球衣时候的画面,向韦德致敬。

勇士队拥有五巨头,为什么是库里得到了和韦德交换球衣的机会呢?事实上,这场争夺战早就在场外打响了。昨天库里夫妇邀请韦德夫妇共进晚餐,而晚餐后,韦德和妻子尤尼恩还更新社交媒体,感谢库里夫妇,“感谢库里夫妇,阿耶莎,你是真正的MVP。”

之前不久,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刚刚度过了自己29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克莱-汤普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和小伙伴们的搞怪照片,还有现在三人照片的对比图。

如今的独行侠,已经逐渐进入到了东契奇的时代,今天的比赛,独行侠战胜了开拓者,东契奇在关键时刻,依旧有着非常神奇的发挥。今天,有记者晒出了东契奇各节真实命中率数据,越到关键时刻,东契奇越准。

都知道,独行侠也是联盟有名的国际纵队,除了东契奇外,之前不久,他们通过交易还得到了波尔津吉斯。现在看来,独行侠似乎还有意拿下阿德托昆博。战胜开拓者之前的一场比赛,独行侠输给了雄鹿。那场比赛,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再次被球队放入了激活名单,这个赛季,科斯塔斯一共两次进入激活名单,都是对阵哥哥阿德托昆博的球队雄鹿。若未来东契奇、字母哥、波尔津吉斯联手,那就有意思了。

说起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今年的全明星,他进入到了首发阵容,当选队长。如今,阿德托昆博已经在为全明星周末进行准备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托昆博晒出了一组球鞋的照片,然后写道,“帮我选一下2019年全明星的战靴。”

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还写道,最近非常喜欢紫色。大家想想,联盟哪支球队的主队颜色和紫色有关呢?

阿德托昆博的几个兄弟,都有着不错的篮球天赋。除了字母哥和科斯塔斯之外,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如今在希腊联赛效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晒出了萨纳西斯拿到全明星MVP的海报,然后写道,“连续两次拿到希腊联赛全明星的MVP,我看到你了,大兄弟。”

明天火箭队将会对阵的是达拉斯独行侠,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卡佩拉受到伤病的困扰,火箭的首发一直都是新援法里德。原本在篮网,法里德甚至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但加盟火箭后,法里德似乎又找到了往日的感觉,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感觉自己又像是半兽人了。”

这个赛季,哈登状态实在太过出色,很多球队都会对哈登进行重点照顾,这也让哈登受伤的几率增加。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哈登的左肩就被撞伤,接受治疗。不过,看起来哈登似乎并没有受到肩膀伤势的困扰,至少在心情上是如此,今天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心灵鸡汤,“当你处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时,你有时候会认为自己被埋葬了。也许你是被栽种下去的,绽放。”

哈登表现出色,克里斯-保罗也在逐渐复苏,上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保罗全场得到了18分10篮板9助攻的数据,而且,保罗的生涯总抢断数还超越了布莱洛克,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11位,在社交媒体上,哈登也发文祝贺保罗,“我看到你在继续前进,恭喜我的兄弟在总抢断数上超越布莱洛克。”

今天,还是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女友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祝福女友生日快乐。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