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火箭三笔交易完成 香珀特正式加盟休城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火箭官网报道,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的交易,而这些交易中最重要的交易是从国王换来了伊曼-香珀特。

现年28岁的香珀特是2011年的17号秀,他在多个赛季中都获得了最佳防守阵容的投票,生涯至今他打了42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4分、3.4个篮板、1.9次助攻和1.15次抢断。

当年效力于骑士时,香珀特曾连续三个赛季征战总决赛,并在2016年随骑士夺得总冠军。香珀特生涯中总共打了71场季后赛,他在季后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

本赛季香珀特为国王打了42场比赛(40场首发),期间在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9分、3.1个篮板、2.2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8.2%、三分球命中率为36.6%,场均投进1.8个三分球创生涯新高。

火箭、骑士和国王的这笔三方交易详情如下——

火箭从国王获得伊曼-香珀特;

火箭从骑士获得后卫韦德-鲍德温四世和前锋尼克-斯陶斯卡斯;

火箭从骑士获得原本属于雄鹿的2021年次轮选秀权;

火箭将2020年次轮选秀权送给国王,如果独行侠行使选秀权互换,那么则是勇士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

火箭将2022年次轮选秀权送给骑士;

火箭将2019年首轮选秀权送给骑士,这个选秀权是乐透保护(2019年到2023年),然后转变为火箭的2024年和2025年次轮选秀权;

骑士从火箭得到前锋马基斯-克里斯和后卫布兰登-奈特;

国王从骑士得到后卫亚历克斯-伯克斯。

火箭还和步行者完成交易,他们送出鲍德温四世、斯陶斯卡斯、马蒂-伦宁(2008年第二轮第24顺位)的签约权和雄鹿2021年次轮选秀权,换来部分现金。

此外,火箭和76人的交易也正式完成,他们送出前锋詹姆斯-恩尼斯,获得了2021年次轮秀的互换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