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瓦茨谈交易:国王已完成质变 年轻球员会理解我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相信我,我们已经变成了一支更好的球队,哈里斯的加盟让球队完成质变。“

国王经历了一波大换血之后,迪瓦茨在下午紧急召开媒体发布会的现场用这样的方式开头。

就在昨天香波特,兰多夫,拉比西埃,贾斯丁-杰克逊以及本-麦克勒莫,相继被交易或被裁,换来了哈里斯-巴恩斯,亚历克·伯克斯以及斯瓦尼根。

交易截止日期前这些球员到来让国王实力大增,尤其是补足了 3 号位置上的缺陷。

不知道球迷是否还记得2年前,国王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把考辛斯卖的那笔交易?那笔被称为“打劫”的交易,所有人都知道考辛斯要走,但国王球迷和媒体只是认为我们得到的不够多。

“其实我们两天前有更好的交易筹码。”两年前,迪瓦茨就曾这样调侃自己的操作。

今天迪瓦茨重新把这句话在众多媒体面前说了一遍,惹的整个媒体发布会一阵哄笑,抛开选秀方面不谈,仅仅是那一笔交易就把迪瓦茨推到风口浪尖,美国众多权威媒体把当年那笔交易评分定位鹈鹕 A,国王则是 D,可见当时迪瓦茨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两年之后的今天,同样的时间,同样是在黄金一号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没有人责怪迪瓦茨,每人都很满意球队这次操作,所有媒体更关注于这支充满希望国王队的未来。

“交易过后,我去找球员们谈了一谈,我告诉了他们球队管理层的想法,我认为过了今晚,他们会理解,我们会整装待发,球队没有问题。”迪瓦茨说道。

队中许多年轻球员不解管理层的做法,那是因为他们还太年轻,不理解这是一门生意,经历完今晚他们会变成另外一群人,一群更成熟的球员。

然而今天美国时间早上,国王还送走了拉比西埃这位前全美第一高中生,要不是因为伤病同样是状元大热,但由于国王内线天赋爆棚,导致他本赛季很难有上场机会,所以管理层决定将他送到一个能展现天赋的地方,那就是波特兰。

“拉比西埃是一名很努力的球员,天赋很好,很不幸的是他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尤其是我们阵中有需要培养的内线球员(贾尔斯,巴格利),所以我将他送走。”

新闻发布会上,迪瓦茨也道出为什么要裁掉本-麦克勒莫的原因:“本(麦克勒莫)是个好孩子,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他能去一支需要他的球队,在那里他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麦克勒莫选秀时还被称作小雷阿伦,他还曾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不仅如此他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新年期间还不忘戴玉佩,因为这样能给他带来好运,虽然还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但努力的人从来不会被遗忘。

随着麦克勒莫被裁,另外一位双向合同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用完了在 NBA 打球 45 天的期限,球队预计不会和他签约,所以目前国王还空缺两个名额,如果有球员被裁,并且有意国王,球队完全可以考虑签下那名球员用作补强。

不管怎样,国王目前已经凑齐了冲击季后赛的阵容,巴恩斯的加盟让国王阵容实现质变,伯克斯让替补席多了一位更可靠的得分点,快船基本宣布退出季后赛竞争,湖人在经历了一些小交易和内部动荡之后,实力不增反降,尤其是队内的化学反应变得更加微妙,同时湖人后半段赛程面临许多强敌。

所以国王队今年有很大机会可以打进季后赛,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为迪瓦茨这一次的操作点赞!

(腾讯体育萨克拉门托前方特派员 张博峰/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