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认可香珀特攻防价值 补强未结束紧盯买断市场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采访,他认可了香珀特攻守两端的价值,他还透露火箭运作并未结束,他会紧盯买断市场。

2019年交易截止日,莫雷虽然没有什么大手笔运作,但是实际效果极佳。莫雷先是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了香珀特,对侧翼进行了补强,随后将詹姆斯-恩尼斯送到76人,最后莫雷将三方交易中得到的斯陶斯卡斯和巴尔德温打包一个次轮选秀权送到步行者。

三笔交易过后,火箭成功将工资总额降到了奢侈税起征线之下,而且火箭还制造了阵容席位,他们现在只有13人,一旦有合适的球员被买断进入买断市场,火箭会展开追逐。火箭手里还有价值3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他们在争夺被买断的球员时优势明显。

莫雷表示,他在截止日的运作目标很单纯,他说道:“我就是为了创造出灵活性,以便能在买断市场上有所动作,现在我们创造了阵容空缺,也创造了灵活性。”

目前,马修斯、扎克-兰多夫、坎特已经被裁员,罗宾-洛佩兹也在跟公牛谈买断。只是,火箭已经有卡佩拉和法里德,不需要中锋,他们更需要侧翼,可惜马修斯已经计划加盟步行者,火箭能否在买断市场找到心仪的球员仍是未知数。

火箭可以继续关注J.R.史密斯,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未能送走史密斯,他们可能会买断史密斯。

莫雷还称赞了香珀特,他表示:“我们一直将他当成引援目标,他非常适合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搭档,他是个高水准的远距离定点射手,他是个出色的防守人,之前多次打过总决赛,也拿过总冠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