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直击】腾讯体育专访布雷迪:詹姆斯比我伟大 今夏或再访华

腾讯体育讯 距离NFL2018赛季的收官大戏第53届超级碗开战仅剩1天,在亚特兰大当地时间1月29日午时,新英格兰爱国者的部分球员在君越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布雷迪,霍根等大牌球员悉数出席,集中回答各路记者的问题。

爱国者驻地透露着“高端” 布雷迪周围记者和公羊全队相当

来到爱国者球员见面会现场,到处都透露着“高端”二字,酒店外墙上挂着大幅爱国者旗帜,与公羊酒店外小小的队旗形成鲜明的对比。进入酒店后,会有一条警犬先对每一名记者闻一遍再进入安检,酒店内部的采访场地也是公羊的3倍左右。

汤姆-布雷迪不愧是NF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是这位41岁的“G.O.A.T”第9次出席超级碗媒体发布会,对现场“壮观”的场面已经司空见惯。想要采访布雷迪的媒体里里外外将他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有5层之多。能够挤到内三层的算是好运,而外面挤不进去的记者又站梯子的,踩椅子的,甚至有一名记者踩空椅子,险些受伤。记者们不顾自己的安危,只为抢到一个提问的机会,让布雷迪回答自己的一个问题。在结束后返回的电梯间,有错失机会的记者不断小声自责,“我该准备的更好一点,我还能表现的更好一点。”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勒布朗比我棒 和格隆从来没讨论过退役”

在采访中,有记者问到了布雷迪和哪名运动员最像,布雷迪答道:“我跟勒布朗是非常相似的运动员,我们都有很棒的身高和速度,弹跳能力,传球能力,虽然我没有他那么厉害,他是比我厉害很多的运动员。”

还记得去年休赛期,爱国者近端锋格隆考斯基一度考虑过退役,球队甚至想要将他卖给雄狮,结果格隆说:“我只给布雷迪打球”,此事才作罢。当今的爱国者,布雷迪和格隆什么时候退役是人们关注的永恒话题,日前布雷迪已经透露自己会在2019赛季继续战斗,那么格隆呢?“我和格隆从来没讨论过退役的事情,无论他做什么都能做的很好,他给球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布雷迪说到。

腾讯体育独家对话布雷迪 今年夏天或许再次访华

虽然采访现场被堵的水泄不通,但腾讯体育还是得到了向布雷迪提问的宝贵机会,今年超级碗那天恰逢大年三十,布雷迪得知之后主动询问记者“happy new year”用中文怎么说,于是这位NF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对着镜头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新年快乐!”

布雷迪回忆了过去的中国之行,透露今年还有可能再次拜访中国:“我很享受我在中国的旅程,我这个休赛期还会尝试再去一次中国,我们这赛季为中国粉丝做了一个非常棒的节目《布雷迪中国秀》。我觉得NFL正在变得越来越国际化,我在中国的旅程非常精彩,和长子去中国,这是我们之间最特别的时刻之一,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视频,做了很多很酷的事情,这是一次很不可思议的体验。”

2018年的这个时候,布雷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中国球迷送上狗年春节最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狗年吉祥,新的一年我会遇到更多的挑战并且克服他们,去年的中国行非常愉快!”惊喜之余,布雷迪一番言论引起网友猜测,莫非还要来一趟中国?

如今布雷迪主动透露今年有望再次访问中国,我们渴望布雷迪把这句话变成现实。目前,布雷迪全力备战几天后的超级碗,对于再次访华这事儿,带上超级碗奖杯一起来岂不美哉?

(李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