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已经允许被交易 曝骑士仍然倾向于留下他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尔多透露,自从去年夏天续约骑士已经有六个月时间,乐福的交易限制已经被解除,不过骑士仍倾向于留下他。

在去年7月25日,乐福和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按照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和母队在续约后超过规定的金额以及年限,那么他必须等到六个月之后才能被允许交易,因此,乐福在今天已经解除了交易限制,他可以允许被交易。

不过,骑士记者费尔多表示,骑士并无意在2月8日的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将乐福送走。“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并未改变保留乐福的立场,他们希望他留在克里夫兰,骑士明白乐福的价值,当他健康时,他能够在场上为球队做出许多贡献,他的领袖力以及职业精神对球队也非常重要,而且乐福本人也希望留在队中。”

在过去几年里,有关乐福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在去年夏天,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克里夫兰进入重建阶段,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和乐福签订了一份合同。

有关乐福的交易传闻在本赛季再度出现,曾有消息表示,已经进入摆烂阶段的骑士可能会在赛季中途将乐福送走,去换取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

本赛季,乐福只打了4场比赛便因伤作壁上观,他场均登场34分钟拿到19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2.3%。

此前,乐福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希望留队的想法。“我不知道届时会发生什么,我一直都在说,我想要留在这儿,我现在还是这种想法,但生意就是生意,在去年转会交易截止日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每年的交易截止日、选秀日、自由市场总会发生一些交易,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希望能够保持健康,去打满整个赛季,只可惜有些不走运,我需要花费一段时间去养伤,但我的确想要在这里打球。”

由于乐福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太少,他的交易价值也会打上折扣,因此,从某种程度而言,骑士很可能也会留下乐福,看看在他健康时能够带领球队走多远,届时,他们才会根据乐福的表现做出长远的决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