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打湖人考神能派大用场 上次惨遭祖巴茨打爆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勇士同湖人一战,德马库斯-考辛斯会继续首发出战,主帅史蒂夫-科尔认为,考辛斯打湖人会派上大用场,因为上一次交手他们内线无人可以跟祖巴茨对位,惨遭打爆。

勇士主帅科尔

圣诞大战时,勇士以101-127惨败于湖人,当时祖巴茨打了31分钟10投9中拿下18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勇士的小个阵容拿祖巴茨毫无办法。如今考辛斯复出,勇士内线终于有人可以跟祖巴茨、贾维尔-麦基、泰森-钱德勒对抗。

“考辛斯能在内线占据位置,把对手撞得东倒西歪,他能在内线要位,”科尔说道,“在这些方面他能帮助我们,尤其是在面对某些特定对位时。像今晚他就能帮到我们,祖巴茨上一次交手杀死了我们,他在禁区真的是个技术精湛的大个子,所以我们在很多不同的对位上需要考辛斯。跟所有的球员一样,考辛斯有优点也有弱点,而我们的工作就是突出他的优点,掩盖他的弱点。”

上一场打快船,考辛斯完成勇士生涯首秀,他拿到打了15分钟犯满离场,但砍下了14分、6篮板,三分球4投3中。克雷-汤普森认为:“他是个天赋异禀、脑子清楚的球员,你可以把他放到任何一个位置,他都能执行正确的战术。没有太多大个子可以像他那样持球、投篮、传球,以他的身材,他在场上是一股毁灭性的力量。”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