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里德:对方不敢放空我 否则我可以接哈登传球扣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火箭已经正式宣布签下法里德。法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如何适应火箭和哈登的问题,他认为对方不敢轻易放空自己,否则他就可以接哈登传球扣篮。

法里德将迎来火箭首秀

由于约基奇、米尔萨普、梅森-普拉姆利等人的存在,掘金不太需要法里德。掘金在去年夏天将他交易至篮网。然而,在来到篮网之后,法里德获得的机会仍然不多。新秀库鲁斯的崛起让法里德的处境更加艰难。

最终,篮网选择将法里德裁掉。其他球队能够在澄清期内认领法里德,但后者即将到期的合同高达1380万美元,以他目前的状态,没有球队愿意认领他。火箭今天已经正式用底薪合同签下了他。

在接受采访时,法里德被问及如何适应哈登和火箭的问题。他这样回应道:“我之前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被称作家的地方。我是一个不错的扣篮手,所以场上的空间会拉得更开。当詹姆斯(哈登)突破的时候,对手会不敢放空我。因为如果他们这么做的话,他可以将球传给我,我会隔扣对方。”

众所周知,哈登和卡佩拉的空接配合是天衣无缝。如今卡佩拉因伤缺阵4-6周时间,法里德的到来多少可以缓解一下火箭内线压力。他的运动能力、篮板能力还不错,可以吃到哈登喂出的饼。

那么法里德在火箭是否能获得相应的上场时间呢?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不担心法里德的上场时间。德帅笑着说道:“他已经有大约三年时间不打球了,所以他应该有很多能量。”德帅透露,法里德将马上成为球队轮换的一部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