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哈登关注NFL大战 豪斯发文怼球迷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锡伯杜下课之后,曾经有人质疑德里克-罗斯,他将会陷入沉寂,但今天的比赛,罗斯下半场得到了29分,还命中了致命一击,这样的罗斯,绝对是全明星级别。

今天的比赛,罗斯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2中,罚球9罚7中,得到了31分4篮板3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罗斯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森林狼今天战胜的是太阳,贾马尔-克劳福德面对旧主,上个赛季,克劳福德就是在这支球队中效力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也晒出了克劳福德和球队教练小桑德斯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欢迎回来。”

除了罗斯之外,国王队今天惊险战胜了底特律活塞,巴迪-希尔德发挥出色,也命中了致命一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推晒出了这样一些希尔德的有趣P图。

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猛龙战胜了灰熊,那场比赛,后卫丹尼-格林表现不错,全场他砍下了24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摔倒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犯规,这很酷。(我不明白这为什么看起来像是一位女士在给我接生)”

猛龙队今天没有比赛,丹尼-格林忙里偷闲观看了多伦多枫叶队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格林也晒出了自己在现场的照片。

快船今天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场比赛,加里纳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都没有出战,但球队还是拿下了胜利。而比赛结束之后,加里纳利发文,庆祝球队取胜。

明天,开拓者将前往客场挑战爵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登机前往客场的画面,开拓者的男模队再次出境。

而火箭队下场,也将会在客场面对费城76人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抵达费城的画面。

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而詹姆斯也继续处于恢复阶段。今天詹姆斯还关注着同城球队洛杉矶公羊队的表现,最终,公羊战胜了圣徒,晋级超级碗。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也特意发文,恭喜公羊队。

不仅仅是詹姆斯,球哥波尔也非常关注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波尔也晒出了自己观看本场比赛的一些画面。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就更厉害了,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前往了现场观看了公羊和圣徒的这场比赛。

除了公羊队的比赛,很多球星也在关注堪萨斯城酋长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这场史诗大战。关键时刻,汤姆-布雷迪再次打出了神奇的表现,带领球队取胜。在社交媒体上,皮尔斯、库兹马等球星,都在称赞汤姆-布雷迪。

今天的橄榄球比赛,裁判的问题,也是大家讨论的一个热点。都知道,NBA球员公开批评裁判,可能收到的是罚单,但是公开批评其他项目的裁判,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在社交媒体上,杜德利就写道,“NFL的裁判是所有职业体育项目中,最烂的。”

不知不觉之间,NBA已经进行了14周的时间,今天,NBA公布了前14周的一些数据,哈登总共得到了1498分,场均可以得到35.7分,继续领跑得分榜。而助攻方面,韦斯布鲁克总共送出390次助攻,场均送出10.5次助攻,同样保持领先。

众所周知,之前火箭和丹纽尔-豪斯之间,并没有达成合同。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吐槽豪斯,是火箭给了他机会,但豪斯却一直想的是挣钱。而在社交媒体上,豪斯今天回应网友,“哈哈哈,我在夏季联赛还有发展联盟的表现很好。火箭队给我机会的说法是错误的,因为这是我自己争取到的。”

随后又有网友问及豪斯,“你并没有打出配得上超过500万美元保障合同的表现,你打了这么多年,只打了25场稳定表现,不能保障你就能拿到更大的合同,三个月的发展联盟比赛,是浪费时间,还有不必要的风险。”随后豪斯回应,“对你来说,麦蒂意味着多少钱?”在这条社交媒体的评论区,很多网友都在劝豪斯接受火箭队的报价。

之前一段时间,尼克斯中锋因为吃汉堡生病,缺席了一段时间。因为安全问题,他也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英国打伦敦赛。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坎特的交易流言也一直没有断过,不过,不管怎么说,坎特都回到了球场,今天,坎特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训练日。”

之前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拿下了亚特兰大老鹰队,那场比赛中,丹尼尔-泰斯打了5分钟时间,得到了5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泰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棒的客场胜利。”

这些年来,勇士队在联盟一家独大,拥有五巨头后,很多人在去年夏天就吐槽,今年的NBA已经大结局。近日,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然后谈及,在所有夺冠球队中,2011年的达拉斯独行侠,夺冠之路是最艰辛的。那一年的诺维茨基,一路上淘汰了5位MVP球员,分别是科比、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哈登、还有詹姆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