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半场唐斯28分vs罗斯29分 危难之时方知谁是真英雄

还记得去年罗斯单场50分创新高时,他留下的泪水么?

今天罗斯又成为森林狼的救世主。

不过这次他没哭。

想知道罗斯今天打出怎样的数据?在一共三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的表现如何?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这次罗斯没有哭】

德里克-罗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1分4篮板3助攻,1次失误,24中12,三分4中0,罚球9中7。

比赛还剩下1分45秒,随着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太阳客场3分领先森林狼。

罗斯上篮,不中。

维金斯两次罚球,不中。

吉布森执着的抢到进攻篮板打进两分,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布克出现失误,罗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14平。

剩下30.5秒进攻时间,德文-布克又一次出现失误,太阳获得球权,比赛还剩下23.6秒。

森林狼不紧不慢的耗着最后的时间,罗斯控球看着时间,6秒,5秒,4秒,罗斯动了。

面对着防守自己的米卡尔-布里奇斯,罗斯一个后撤步拉开些许空间,后仰投篮出手。

时间仿佛凝固,球划出一条完美的曲线,进筐。

比赛还剩下最后0.6秒。

罗斯没有狂欢,没有吼叫,更没有上次拿到50分时落下的泪水,他平静的走向替补席,和上来庆祝的队友一一击掌。

绝杀,对于罗斯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在这个年纪,在如今这个身体状态,还能完成绝杀。

罗斯的表现值得每一个人致敬。

今天的特别红榜,只属于罗斯一个人,所有曾经的公牛球迷,曾经的罗斯铁粉,应该都会为这个球感到疯狂。

顺便说一句,今天罗斯的31分里,有29分在下半场获得,他仍然拥有这样的得分爆炸力。

【红榜:危难境地,方知谁才是真英雄】

快船 103-95 马刺

托拜厄斯-哈里斯(洛杉矶快船):27分9篮板9助攻3抢断1盖帽,0次失误,20中12,三分4中2,罚球3中1。加里纳利缺阵,路威缺阵,被寄予厚望的亚历山大抄起了打铁大锤,

哈里斯依然一如既往的稳定,打出了平时很少见的准三双数据。

哈里斯告诉所有人:我会的可不仅仅是进攻。

贝弗利(洛杉矶快船):18分12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1次失误,9中5,三分7中4,罚球6中4。正如里弗斯所说,快船缺席了两位平时能够拿到40分的球员。

这个时候站出来的人是球队真正的英雄,没错,说的就是贝弗利。得分篮板组织防守一把抓,加上极高的进攻效率,平时表现平平的贝弗利,在关键时刻成为了球队的真核。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30分14篮板2助攻2盖帽,2次失误,21中13,三分1中1,罚球5中3。阿尔德里奇依然稳定的做出自己的贡献,只可惜德罗赞的表现太不像话。马刺双人组里一人发挥糟糕,马刺自然也难赢球。

黄蜂 95-120 步行者

比永博(夏洛特黄蜂):10分12篮板1盖帽,1次失误,5中3,罚球5中4。黄蜂又输球了,不过最近两场比永博的表现不错。面对迈尔斯-特纳和小萨博尼斯的轮流轰炸还能有两双的表现,比永博值得上一次红榜。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2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8中8,三分9中3,罚球5中4。肯巴-沃克最近表现一般,直接牵动着黄蜂的战绩。

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21分2篮板7助攻3抢断,0次失误,20中8,三分7中2,罚球3中3。低迷之后的反弹,虽然也不是太出色,但是至少能上红榜。

太阳 114-116 森林狼

沃伦(菲尼克斯太阳):21分4篮板1助攻2抢断,2次失误,15中7,三分5中2,罚球6中5。太阳最稳定的得分点,可惜最后布克的失误葬送了好局。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0分12篮板4助攻4抢断1盖帽,4次失误,22中8,三分5中1,罚球13中13。今天艾顿缺阵,篮下的状元对抗成为了唐斯的独角戏。如果不是罗斯太出色,唐斯的表现也应该能上特别红榜。

【黑榜:这两个失误,足以抹杀一场的努力】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18分6篮板6助攻,5次失误,15中7,三分6中1,罚球4中3。

别的没啥,进攻效率也还行。

不过比赛最后2分钟的连续失误,葬送了太阳一整场的努力。

马文-威廉姆斯(夏洛特黄蜂):9分5篮板2助攻1盖帽,0次失误,13中3,三分9中2,罚球2中1。黄蜂今天也变成打铁大队,难怪沃克的助攻数一直上不去。

兰姆(夏洛特黄蜂):10分5篮板2助攻1盖帽,3次失误,13中4,三分6中2。兰姆本赛季的表现一直稳定,难得一场发挥失常。

亚历山大(洛杉矶快船):7分4篮板3助攻,3次失误,15中3,三分2中1。路威缺阵,加里纳利缺阵,快船给了亚历山大很多进攻机会。

可惜这20%的命中率,有负众望。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8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6中4。就用德罗赞自己的话来说吧:“我最近打的和屎一样!”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