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勇士将做一切事情 帮助考辛斯取得成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预计将会在今天勇士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勇士球员伊戈达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将会做一切事情,帮助考辛斯取得成功。

伊戈达拉谈考辛斯复出

考辛斯是在上个赛季为鹈鹕队打比赛时跟腱断裂而赛季提前报销的,随后他接受了手术,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去年夏天,考辛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下家,之后考辛斯主动与勇士队联系,表示愿意自降身价,与勇士队签一份为期一年、金额为53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很快就达成一致意见。

伊戈达拉在谈到考辛斯时表示:“我们将会尽我们的能力去做一切事情,以确保考辛斯能够取得成功。”勇士主帅科尔指出:“即使是一名健康的球员加盟一支新球队,他也是需要花时间适应新队友的,更不用说考辛斯是经历重大伤病打击缺阵这么长时间了,所以考辛斯肯定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找到比赛节奏,这一点也是勇士队会重点观察的。”

科尔教练还表示,勇士队会帮助考辛斯找回状态,帮助考辛斯不断增强信心,尽快找到一个自己感觉舒适的运作区域,未来几周时间里,考辛斯将会找到自己的节奏。

考辛斯职业生涯曾经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场均能得到21.5分、11个篮板、3.2次助攻和1.2次盖帽。对于考辛斯有望恢复到的水准,勇士队负责训练内线球员的教练员科林斯认为:“我觉得他一直在努力做康复训练,从我看到的和我陪他练习的情况来看,他从半场投篮训练到一对一攻防训练,再到二对二全场攻防训练,最后到参与五对五训练,那对他来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觉得他显然投入工作了,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那么,考辛斯复出之后能给勇士队提供多大的帮助呢?对此,科林斯表示:“显然,一旦考辛斯复出,我们会真正变得非常难以防守。考辛斯能组织进攻,他在外线也有攻击力,大部分五号位球员都更擅长打内线,但考辛斯真的能拉开场上空间,因为他有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