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NBA生涯未结束 2月8日交易截止日前或找到新东家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The Athletic记者乔-瓦登报道,卡梅隆-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可能还没有结束。据两名了解安东尼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位曾10次入选全明星,已被火箭放逐但目前仍在球队阵容名单上的明星球员,面临着多种选择,预计将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前找到新东家。

甜瓜仍有机会签约其他球队

目前尚不清楚安东尼最终是会被交易还是被裁之后与其他球队签约,但有强烈的迹象表明,他将会再次在NBA舞台上打球。

安东尼去年夏天被雷霆交易给老鹰,之后被裁,然后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火箭签下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我们最近一次看到安东尼,是11月9日在俄克拉荷马城,当时代表火箭作客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的他,和球队同样表现挣扎,最终80-98输掉了那场对其有特殊意义的比赛。

那仅仅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第10场球,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8分50秒时,安东尼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匆匆运到左侧底角,然后投出了一记三分。皮球弹筐而出,雷霆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收下篮板,场边随即叫出暂停。

“安东尼无法再次命中投篮,今天他11投仅1中,现在比利-多诺万请求了暂停。”TNT电视解说员马弗-阿尔伯特评论道。安东尼随即被火箭换下场,带着2分5个篮板的数据结束了本场表演,在那之后不久,传出他和火箭协议分手的消息。

作为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安东尼再也未在NBA赛场现身,只有社交媒体上,偶尔还能看到他留下的痕迹。其中在12月中旬,他和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共进晚餐的报道,令人浮想联翩。

当时湖人正客场挑战尼克斯,詹姆斯趁机与老友相聚本来并不值得大惊小怪,不过考虑到几天之前,詹姆斯刚刚在接受采访时出人意料地表示有兴趣和这位香蕉船兄弟在湖人携手,让这次晚餐变得不同寻常。

湖人目前15人大名单已满,如果安东尼被裁,他们想要签下他,不得不首先腾出一个阵容名额。据湖人内部消息源称,没有空余名额这件事,在湖人引进安东尼这件事上是一道不容忽视的障碍,而最终决定他能否加盟球队的关键因素,是他目前的状态如何。

在赛季早些时候,曾有流言称年轻中锋伊维查-祖巴茨可能会成为湖人清理阵容名额引进安东尼的“牺牲品”,但在昨天与雷霆比赛中的强势发挥之后,他的位置已经变得十分安全。

本场比赛,祖巴茨替补登场28分钟拿到生涯新高的26分,同时抢到12个篮板,帮助湖人加时击败雷霆。在湖人队最近的15场比赛里,祖巴茨已经第8次获得19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甚至有将麦基挤出轮换的趋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