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艾弗森保罗祝韦德生快 而球迷给了他最好礼物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韦德37岁生日,艾弗森、保罗等NBA人士以及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纷纷送上祝福。而最好的礼物则来自于球迷,在全明星投票当中,韦德暂时高居东部后卫第2。

韦德在去年夏天宣布这是他“最后一舞”,打完本赛季就会退役。而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也就是今天,韦德迎来37岁生日,他收到了众多的祝福,其中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夫人米歇尔更是寄来了贺卡。在贺卡中,奥巴马夫妇祝贺韦德生日快乐,恭喜韦德一家新添爱女,祝他们未来生活顺利。

“这是奥巴马和生日女王米切尔-奥巴马送给韦德的,一个多么惊喜的生日祝福。感谢你们!”韦德妻子尤尼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NBA传奇阿伦-艾弗森晒出了一张他跟韦德的合影,祝闪电侠生日快乐。照片中,两人分别身披76人和热火的3号战袍,背对着镜头。韦德视艾弗森为偶像,所以他选择了3号。

“祝我的小兄弟生日快乐!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你有一个名人堂的职业生涯!”艾弗森说道。

保罗和韦德是好兄弟,他也在社交媒体上祝福了韦德。

“韦德,十年挑战,我们情谊不变。我们把它变成了#老男人的挑战#兄弟情”保罗写道。

而今天,“寿星”韦德照例参加了热火的训练。在训练场上,温斯洛为韦德高歌一曲,他用搞怪的方式唱了生日快乐歌,逗得韦德哈哈直笑。

热火队长、跟韦德做了15年队友的哈斯勒姆在推特上对韦德表示了祝贺。

“老弟,生日快乐。我们之间就不用多说什么了,只需要继续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比篮球更重要的#兄弟情”哈斯勒姆写道。

而要说韦德生日当天,他最好的礼物应该是来自球迷的。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三阶段的结果中,韦德目前以1,738,043票高居东部后卫球员中第2,仅次于欧文。

如果全明星票选规则跟之前一样,那韦德将会获得全明星首发资格。但在新的规则下,韦德能否获得首发还要根据媒体和球迷的投票结果来决定。但不管如何,球迷已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韦德的支持,想要把他送进全明星,这应当是闪电侠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