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现身圣安东尼奥社区 低调捐赠食物后离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在近日前往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社区捐赠食物,尽管邓肯的出行相当低调,但他还是被一位球迷抓拍了下来。

根据这位球迷在推特上的描述,邓肯和一辆卡车一起来到了圣安东尼奥的西部地区,开始向人们发放食物,随后离开。在这一过程当中,并没有任何媒体团队的跟随,而邓肯也只是穿着一件普通的衬衫,戴着一顶渔夫帽。

“这就是为什么蒂姆-邓肯被一些人认为是圣安东尼奥的传奇的原因。”这位推特名为TacoMonster20的球迷在推特上写道。

邓肯是马刺队绝对的传奇人物,他整个职业生涯在马刺队效力19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分10.8个篮板3次助攻2.2次盖帽,直到2015-16赛季退役,帮助马刺队夺得了5座NBA总冠军奖杯。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