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自尊被勇士揍得血肉模糊!汤神做了啥遭队友疯狂吐槽

在吉米-巴特勒还效力于森林狼期间,有这么一个故事。

在一次训练中,巴特勒带领着森林狼的第三阵容,击败了森林狼的首发。

为此唐斯还低迷了好一阵子。

没想到如今巴特勒去了76人,森林狼还是没逃过第三阵容的诅咒,惨败给对手。

究竟今天森林狼和76人的比赛中球员的表现如何?在总共6场常规赛中,又有哪些球员有精彩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欢迎来到吉米-巴特勒的第三阵容】

恩比德(费城76人):31分13篮板3助攻1盖帽,4次失误,17中10,三分6中4,罚球8中7。面对着森林狼年轻的顶级中锋唐斯,大帝完全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

赛后大帝开玩笑说:“很高兴加入巴特勒的第三阵容,击败了森林狼的主力阵容。”

76人的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也表示:“恩比德很享受和唐斯的对位。”

双方下一场较量将在森林狼的主场进行,期待到时候的唐斯会用怎样的表现来回应大帝的言论。

【特别红榜:赛程过半,到水花兄弟表演的时间了】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31分6篮板4助攻,3次失误,18中10,三分13中8,罚球3中3。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31分3篮板1助攻3抢断,1次失误,19中13,三分8中5。

面对此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掘金,勇士第一节拿到51分,上半场领先19分,第三节结束领先29分,兵不血刃就赢得比赛的胜利。

水花兄弟的命中率都超过50%,三分命中率都超过60%,两人联手砍下62分。

在这样的外线火力面前,掘金众将也只能徒呼奈何。

掘金主教练马龙赛后感叹:“其实我们不怕勇士,只是今天他们将比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有必要提醒一句,两天之后,勇士的考辛斯将迎来赛季首演。

还有必要提醒一句,去年的总决赛,骑士也不怕勇士,结果如何,大家都见到了。

想要击败勇士,不是有一颗无所畏惧的心就有用的。

顺便说一下,今天克莱-汤普森在扣了四次篮,结果却被队友集体吐槽。

库里说:“他平时扣俩就不错了。”

杜兰特说:“他扣的不行,应该跳更高的。”

追梦格林说:“看他跳这么高很有趣。”

鲁尼说:“可能他以后再也不会一场扣四个了。”

汤普森不管这些,他赛后马上拿出手机给前对手扎扎-帕楚里亚发去了信息:“目前我的扣篮数11-1领先于你。”

汤神还感叹:“这简直比投进10个三分还爽。”

【红榜:字母哥这三双也太平民了】

热火 86-124 雄鹿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12分10篮板10助攻3抢断,2次失误,9中4,罚球8中4。字母哥这三双也太平民了,平民到我都不能将其放入特别红榜。不过今天雄鹿早早就取得大比分领先,字母哥一共打了25分钟,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

雷霆 126-142 老鹰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31分6篮板11助攻5抢断,2次失误,21中10,三分3中0,罚球14中11。雷霆输球的关键不是韦少,保罗-乔治等人发挥不好,而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几乎已经没人能够有效的比赛了。

前三节比赛结束,雷霆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结果替补球员一波操作,韦少重新上场时雷霆已经落后4分,保罗-乔治重新上场时雷霆落后8分。

雷霆四名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替补球员,加起来的正负效率值是-64,最好的施罗德也是-11。

而保罗-乔治正负效率值+5,韦少+1,亚当斯+1。

杰拉米-格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21分5篮板3抢断2盖帽,0次失误,14中9,三分4中0,罚球5中3。格兰特最近表现相当不错,最近三场比赛打出两场20+,可惜两场比赛雷霆都最终失利。

莱恩(亚特兰大老鹰):24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4中9,三分4中1,罚球6中5。雷霆的诺埃尔缺阵,替补登场的老鹰中锋莱恩统治了内线。

约翰-科林斯(亚特兰大老鹰):26分5篮板2助攻,0次失误,14中12,罚球3中2。虽然对面的格兰特表现很出色,但是从综合发挥上来考虑,还是科林斯更胜一筹。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4分6篮板11助攻,7次失误,17中8,三分9中4,罚球5中4。虽然7次失误很多,但是最后关头特雷-杨的助攻,三分和罚球,帮助老鹰锁定了胜利,还拿到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

太阳 97-131 步行者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印第安纳步行者):20分5篮板3助攻,0次失误,12中7,三分5中3,罚球4中3。最近奥拉迪波的状态一直比较平淡,甚至有点糟糕,但是凭借整体打球的步行者,依靠着博格达诺维奇等球员的发挥,战绩一直保持的很好。

森林狼 107-149 76人

本-西蒙斯(费城76人):20分11篮板9助攻1抢断3盖帽,3次失误,10中7,罚球7中6。不管是泰鲁斯-琼斯还是蒂格,在控卫位置上碰上西蒙斯,都被压制的很惨。

勇士 142-111 掘金

杜兰特(金州勇士):27分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5中11,三分7中5。水花兄弟分别拿到30+,杜兰特甘当绿叶衬红花。不过没关系,季后赛才是杜兰特发挥的舞台。

公牛 100-107 湖人

波尔(洛杉矶湖人):19分8篮板6助攻2抢断,3次失误,17中8,三分7中3。第三节单节砍下13分3篮板3助攻,成为湖人拉开比分的关键人物。面对着同样年轻的公牛,还是在詹皇身边锻炼过的湖人更沉得住气。

【黑榜:他还有四大中锋的实力么?】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次失误,10中4,三分4中2,罚球3中3。之前曾经有人评出NBA四大年轻中锋,唐斯,恩比德,约基奇和浓眉哥,今天唐斯被恩比德彻底压制,他还有四大年轻中锋之一的实力么?

要知道,后面的艾顿等人可还在虎视眈眈。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8分5篮板5助攻,4次失误,12中4,三分4中0。难道布克每个赛季的后半段开始下滑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奥拉迪波(印第安纳步行者):8分6篮板5助攻2抢断,4次失误,11中2,三分5中1,罚球5中3。奥拉迪波表现不佳,好在步行者其他球员发挥出色,替奥拉迪波填上了坑。

阿德巴约/奥利尼克(迈阿密热火)奥利尼克7中1,2分5篮板;阿德巴约6中0,2分5篮板。平时表现都还不错,今天除了拖后腿,一无是处。

巴顿(丹佛掘金):11分8篮板4助攻1盖帽,2次失误,11中3,三分6中3,罚球2中2。复出后三场比赛,掘金1胜2负,今天更是交出西部榜首的位置。有的时候,玄学由不得你不信。

波蒂斯(芝加哥公牛):2分7篮板3助攻,0次失误,11中1,三分4中0。说是波蒂斯依然处于上场时间受限阶段,从今天的表现看来,也许将上场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公牛的战绩会更好点。

邓恩(芝加哥公牛):6分5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5次失误,7中2,三分1中0,罚球2中2。被球哥完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