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盛赞小里弗斯 小里:我感觉自己找到了一个家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德安东尼和小里弗斯早些时候接受了媒体采访。德帅表示,小里弗斯是解燃眉之急的人,并称后者非常坚韧。小里则表示,火箭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他感觉自己找到了家。

加入火箭以来,小里弗斯出战9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6.9分钟,能贡献12.2分2.9个篮板3.1次助攻。这9场比赛,火箭取得7胜2负的不俗战绩。在戈登和保罗因伤缺阵这段日子,小里弗斯可是帮了大忙。

德安东尼谈到了小里弗斯:“他是一个解燃眉之急的家伙。他可以打30或者40分钟,并且没有特别疲惫的迹象。他是我们另一个持球手,能够命中关键球,他很坚韧。”

目前,火箭以24胜1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和榜首的胜场差为3.5个。虽然球队两员大将伤缺,但火箭的状态明显有所提升。被问及是否觉得球队有任何进步,德帅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肯定的。我感觉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机会。之前,你会这么想‘让我们试试赢下一场比赛吧。’现在,当我们无法取胜时,我会感到惊讶。”

小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首先称赞了德安东尼和莫雷:“迈克(德安东尼)让你有很多自由,这支球队充满了欢乐。莫雷和教练创造了很棒的氛围。我从未听过有一名球员发出过抱怨。每个教练都会有人不喜欢。然而,这里的每个人都喜欢为他(德安东尼)打球,他让球员们自由地发挥,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

谈到为何选择火箭,小里弗斯直言道:“我跟我的经纪人说‘这是我要去的地方。’如果认为我会考虑除此之外的地方,那会是疯狂的。他们强调的每件事都是我喜欢做的,我知道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家。”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