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称奇才现在更加努力 比尔:变化源于思想转变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自从约翰-沃尔宣布将接受手术并且赛季报销之后,奇才队最近战绩反而有所回升,他们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了四场胜利。沃尔似乎又像上个赛季那样,陷入了“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的境地。奇才前锋阿里扎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奇才打得比以往更加努力,奇才队后场核心球员布拉德利-比尔则表示,球队的变化源于思想转变。

在谈到最近一段时间里的球队内部变化时,阿里扎表示,尽管沃尔接受手术而赛季提前报销,但大家打得比以往更加努力了。“我们正在付出更大的努力,我们打得比以往更加投入认真。”阿里扎说道,“我们要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

比尔则是将球队最近开始走上坡路归功于大家在思想和心态方面的变化。“不要成为那个在防守端懒散的人。”比尔说道,“不要成为那个被别人打屁股的人,或者诸如此类的想法,大家都是这么想的。这就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里的座佑铭,也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所采取的调适自己心态的办法。”

“拥有这样的心态是很不错的,这能让每个人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让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该做的事情负责任。”比尔补充道。

之前比较长一段时间里,奇才队就是因为缺乏那种强烈的责任感,所以奇才队才打得比较松散,不过在阿里扎加盟之后,球队之前那种相对懒散的氛围开始发生改变。更奇怪的一点是,在约翰-沃尔缺阵之后,奇才队的球员们反而打得更有激情、更有责任感,而且这样的事情在上个赛季也曾经发生过。上个赛季,在沃尔因伤缺阵期间,也是比尔率领奇才队的其他球员打得相当出色。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