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将帅盛赞阿德 波波:他一直都是一头野兽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马刺主场通过双加时154-147击败雷霆,球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轰下生涯新高的56分,赛后马刺将帅盛赞了他的表现。

阿德56分破生涯得分记录

阿德本场手感发烫,他33投20中砍下56分9篮板4助攻4盖帽,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赛后马刺众将纷纷祝贺他打破得分纪录,德罗赞还向阿德浇水,“我知道阿德那种状态,”德罗赞在接受采访中说,“这时会一直想要球,能感觉到球的每一条缝线,你的感觉会非常好,你做的每件事都在节奏中,你会一直想要得到球,他的表现是统治级的,带领球队赢下了比赛。”

球队后卫德里克-怀特本场同样有着上佳表现,他17中10得到23分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得分创生涯新高,“比赛进入末节,阿德迎来爆发,我们只需要把球交给他,他扛着球队前进,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为他感到高兴。”怀特说。

全场7投5中拿到14分的米尔斯认为阿德进入了最佳状态,“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米尔斯说,“找到赢球办法后就会一直去那样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断要球然后去攻击篮筐,这也是对他身体的磨砺,他本场比赛进入了最佳状态。”

阿德赛后拿到了比赛用球,他还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组自己的赛场照片,并配文写道:“感恩终于进入了50+俱乐部。”

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也谈到了爱将,“他这个赛季一直都是一头野兽,他在攻防两端撑起了球队,他的表现真是太棒了,显然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波波维奇说。

还在养伤的球队后卫德章泰-穆雷在社交媒体上传了阿德的赛场照,并配文写道:“伟大的团队胜利,祝贺我的老大哥@阿尔德里奇砍下了生涯新高的56分!#超级巨星#加油,马刺加油。”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