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至少再缺席3场比赛 将于1月17日接受复查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湖人官方今日更新了詹姆斯的伤情进展,在经过了医生的评估后,詹姆斯已经被允许参加功能性的移动训练,他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7日再度接受复查,还将至少缺席三场比赛。

詹姆斯伤势仍未痊愈

詹姆斯在今天接受了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腹沟股伤势正在愈合,在经过医生的批准后,詹皇已经被允许增加一些移动性训练,在上周,勒布朗便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课当中,练习了一些投篮,他的下一次复查日期被定在北京时间1月17日进行。

这也意味着,勒布朗将会至少缺席三场比赛,接下来,湖人将会分别在客场对阵爵士,主场对阵骑士和公牛,在这期间,勒布朗不会复出,他也将会错过对阵老东家骑士的比赛。

詹姆斯是在圣诞大战对阵勇士一战受伤的,当时,他告诉训练师,自己听到了砰的一声,万幸的是,之后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勒布朗只是腹股沟拉伤,肌肉并无结构性损伤,这也让他逃过一劫。

尽管伤势并无大碍,但湖人对詹皇的恢复却持有谨慎的态度,毕竟,勒布朗如今已经34岁,他此前从未遭遇过这样的伤病,因此,所需要的恢复时间会更长一些。

其次,在去年夏天,勒布朗和湖人签订了一份四年合同,球队的目光放得更为长远,詹姆斯的健康决定着湖人未来几年的兴衰,因此,球队对于勒布朗的伤病恢复也是高度重视,不会冒任何风险让他提前复出。

截至目前,詹姆斯已经连续缺席八场比赛,他休战时,湖人的战绩为3胜5负,当勒布朗不在时,其他球员也需要肩负起更多的重任,在上一场击败活塞的比赛里,库兹马大发神威,他在三节比赛里轰下生涯新高的41分,带领球队拿到胜利。

目前湖人以23胜19负排名西部第八,但只领先第九的爵士两个胜场,接下来,两队就将会碰面,詹姆斯不会跟随球队出征。

从时间节点来看,勒布朗最快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8日客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复出,届时,他将会和韦少以及保罗-乔治相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