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凌社交媒体为库里拉票 萌神回复让周杰伦吃醋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周杰伦的妻子昆凌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粉丝,近日她在社交媒体上为库里入选全明星拉票,库里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昆凌的支持,结果周杰伦有些“吃醋”地表示:“为什么库里没有@我?”

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近日公布的首轮投票结果中,库里以793111票排在西部后场的第二位,不过在西部球员中落后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1083363票)。

可以说库里以首发球员的身份入选全明星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的粉丝们,仍然在积极地为他拉票,比如周杰伦的妻子昆凌。

近日昆凌就在社交媒体上为库里拉票,她晒出库里的照片,附上全明星投票的链接,并配文写道:“继续前进,我最喜欢的NBA球员库里(两个加油图标),一定要给他投票。@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

库里注意到了昆凌的拉票,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昆凌社交媒体的截图,并配文写道:“谢谢你的支持!希望很快能在勇士的主场看到你!”

有趣的是,周杰伦也晒出了库里的社交媒体截图,并有些“吃醋”地配文写道:“哇噢......为什么库里@的是你而不是我(噘嘴表情)。哈哈#NBA #斯蒂芬-库里 @hannah_quinlivan(昆凌社交媒体帐号)。”

然后,周杰伦夫妇开始赤裸裸地在社交媒体上撒狗粮,昆凌回复周杰伦:“没什么啦,你有林书豪。(得意表情)”

周杰伦又回复昆凌:“是的(微笑表情),他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jlin7(林书豪社交媒体帐号)。”

周杰伦和林书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和互相支持。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场均1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9分、3.6次助攻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2%、三分球命中率为3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