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总经理:不会再向小曼宁做任何承诺 小贝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 纽约巨人的赛季结束了,尽管他们休赛期磨刀霍霍搞得动静挺大,但在球场上的结果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一年前3-13赛季结束时,巨人队聘请了新的总经理和教练组,选秀大会榜眼签带走了萨克万-巴克利,然后坚定了使用小曼宁的信心,在赛季开始前给了小奥德尔-贝克汉姆一份超级合同,最后迎来了一个5-11的赛季。

现在,巨人队将精力放在来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将怎么选择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本周三,巨人总经理戴夫-盖特曼在赛季结束的新闻发布会里面对记者回答了一些问题,在回答过程中,盖特曼几次强调今年选巴克利的决定很明智。谈到未来时,盖特曼表示今年不会对伊莱-曼宁做出任何承诺,并且暗示球队不会交易小贝。

所以,小曼宁的未来何去何从,这是巨人在休赛期必须要做出的重要决定,他们会坚持使用一个38岁的四分卫继续担任先发吗?盖特曼并没有承诺让曼宁回到首发,但他的话听起来也不像是受够了小曼宁的表现:“他还可以在NFL继续打球,他的状态还在。我会为了纽约的未来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球队还需要他,那就留下来。”

目前盖特曼有点进入两难的境地,因为巨人队要想取代小曼宁,在一年前就该这么做。去年选秀大会上有足够的四分卫供他们选择,然而贝克-梅菲尔德去了克利夫兰布朗,手握榜眼签的巨人可以带走萨姆-达诺德,但后者去了纽约喷气机。最终巨人选择了巴克利,这是一位被誉为30年一遇的跑卫英才,新秀赛季贡献了2028码混合码数和15次达阵。现在的问题是,巴克利虽然是那种史诗级的球员,可巨人选择先带走一位四分卫,然后第二轮在选择一位像尼克-查布或者菲利普-林德赛这样的跑卫似乎更加合理,毕竟榜眼签并不是年年有,优秀四分卫更是可遇不可求。换句话说,就算巨人选择了巴克利,巴克利也打出了惊艳的表现,他们仍然遭遇了一个5-11的赛季。

面对记者的质疑,盖特曼不停地为自己的选择做出解释,强调巴克利在场上的炸裂:“如果让我做100次选择,这100次我同样还会选巴克利。”对于小曼宁的未来,小贝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一改往日抱怨的常态,在赛季结束后表达了对这位功勋四分卫的敬仰:“我爱伊莱,他是我在联盟里合作过的第一位四分卫,我跟他一起在休赛期训练。生活中有很多你想要的东西,但你不会全部都得到。”

最后再来谈谈小贝的问题,赛季前签下一份大合同后,小贝仅仅在12场比赛里就完成了1052码的接球和6次达阵。不过在此过程中,小贝也是场外问题不断,比如说想被交易洛杉矶,希望小曼宁多给自己传球等等。就在几天前,旧金山49人还 传出如果小贝摆上货架,那么49人就会成为追求者之一。

我们不清楚小贝是否会在2019赛季接到小曼宁的传球,但小贝似乎下赛季铁定哪都不去。盖特曼直接否认了巨人队给小贝一份大合同再将他交易的流言:“我们签下他不是为了等着交易!”

进入休赛期,巨人的重建又开始了,自由球员和选秀需要管理层坐下来慎重考虑。根据上个赛季巨人的选择,球迷们已经开始怀疑盖特曼。尽管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可巨人似乎更倾向于将小曼宁和小贝两块招牌一起留在纽约。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