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和女友一起跨年 他女友是蜘蛛侠系列电影主角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八卦媒体报道,克雷-汤普森和女友在新年前夕参加了德雷克的派对。汤普森的女友劳拉-海瑞尔是一位美国演员,代表作品为《蜘蛛侠:英雄归来》。

汤普森无疑是NBA赛场上的赢家。加入勇士之后,他先是联手库里在2014-15赛季夺得一座总冠军。随后,勇士招来杜兰特,汤普森又随队夺得两次冠军。除此之外,他还4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

28岁的汤普森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美国八卦媒体报道,他在新年前夕和女友一起跨年,两人参加了德雷克在洛杉矶举办的派对。现场照片显示,汤普森和海瑞尔手牵着手,显得甚是亲密。派对结束后,两人乘车离去。

汤普森和海瑞尔从去年11月就开始约会,两人已经相处有一段时间了。海瑞尔是一名混血儿,相貌出众。

目前,勇士以25胜13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二,他们正朝着三连冠努力。希望汤普森今年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