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赛季五大故事线:布雷迪就此谢幕?谁又能降住罗杰斯?

腾讯体育讯 年关将至,2018赛季常规赛在经过几个月的鏖战后,即将在喧闹、动情、亢奋、失落等等一系列的情绪包裹中落下大幕。其实NFL就像一个故事一样不断的演变,却永远没有结尾。我们一年到头也被关在故事里,被里面的主人公和情节所吸引,欲罢不能。如今2018年行将远去,2019年NFL的新故事又会有一番什么风云变幻呢?这5条关键线将成为2019赛季的主旋律。

进攻大师

看到了堪萨斯城酋长、新奥尔良圣徒和洛杉矶公羊等球队的成功,今年休赛期NFL老板们将会在市场上网罗进攻大师。一些大学教练和一些进攻组教练成为香饽饽。对于那些拥有年轻四分卫的球队来说,肖恩-麦克维之于公羊,马特-纳吉之于芝加哥熊的成功让他们看到了无尽的可能。当今联盟传球进攻大行其道,像曾经以防守立足的堪萨斯城酋长也已经放弃防守,加入到进攻大潮里,哪位进攻大师又将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值得期待。

告别传奇

当2018年的时针走向终点时,在我们记忆里挥之不去的,是那些已经渐行渐远的身影。尽管汤姆-布雷迪一直在表达自己想要打到45岁的愿望,但看得出今年的状态下滑十分明显,不只有布雷迪,曾经爱国者王朝的一些狠角色也是如此,大格隆、埃德尔曼......看看其他人,德鲁-布里斯将在超级碗比赛之前迎来40岁生日,一代传奇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35岁,朱利叶斯-佩珀斯39岁,30岁的格隆考斯基伤病缠身早就有了退役的念想。说起退役,这几个响当当的名字首当其冲,因为橄榄球给球员身体带来的伤害,这些老将们每度过一个赛季对于身体健康和生活来说都是煎熬。幸运的是,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里,联盟里耀眼的新星层出不穷。新人多才俊,不得不承认看着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们打球是一种享受,但对于我们来说,告别才是内心的“讲不出”的再见。

谁来降了这罗杰斯

每年的休赛期,教练更迭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还记得去年赛季刚结束,一夜之间就有多达5位教练下课。而在2019赛季,人来人往的教练市场里,没有什么比谁会成为阿隆-罗杰斯新教练更引人瞩目的事情了。罗杰斯可以说是NFL最有天赋的四分卫,他的职业生涯里也只有一位主教练——麦克-麦卡锡。就算麦卡锡教练帮助罗杰斯站在了NFL的巅峰,但当球队战绩不佳时,师徒二人之间的间隙越来越大,最终到了无法愈合的地步麦卡锡黯然下课。有传言说罗杰斯早在几年前就成为球队的老大,这点虽然有点耸人听闻但也有一二分可信度,在包装工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想要让这位在场上翻天覆地的超级四分卫乖乖听话是多么困难。

NFL的主教练不好当,包装工的主教练更不好当,不管是谁,上任的前提必然是能够跟罗杰斯共存。除此之外,他还要拿出一份能够最大限度发挥罗杰斯功力的进攻方案,重新塑造过去10多年来麦克-麦卡锡给球队留下的球队文化。

贝尔去哪儿

《贝尔去哪儿》,这出大戏我们看了一整年结果到最后还发现有续集。2018赛季,勒维昂-贝尔与匹兹堡钢人之间闹得不可开交,双方长达2年的合同谈判就是谈不拢,一气之下,贝尔缺席了整个赛季将目光投在2019年。贝尔是自肖恩-吉尔伯特以来第一个敢放弃整个赛季的球员,就这份魄力而言,联盟没几个人做得到。这位明星跑卫天赋异禀不佳,但值得注意的是虚度了一年光阴后贝尔已经27了,并且有很长的伤病和停赛历史,效力于钢人时期根本就没打过几个完整赛季。另外詹姆斯-康纳的出现也会让联盟的各位老板们望而却步,他们想知道贝尔究竟是钢人进攻体系的产物,还是钢人非常善于培养和招募跑卫位置的人才。确实会有一些球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但当你真正想要把钱掏出来坐下与贝尔谈判的时候,那大把的钞票确定拿的出手吗?

格鲁登和突袭者的第二年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乔-格鲁登上任的第一年可以总结为四个字“中央集权”。除了俱乐部给他的绝对权威之外,格鲁登还要将自己的权威展示给世人看,给球队打上自己的印记。这一年里,奥克兰突袭者交易了卡利尔-马克和阿马里-库珀,我相信如果有球队愿意出价,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卖掉德里克-卡尔。除此之外,格鲁登在俱乐部里大事小事一把抓,球队战绩不佳第一个下课的反而是总经理雷吉-麦肯奇。

突袭者战绩虽然是浑浑噩噩,但球队上下都十分紧张,所有人等着格鲁登的下一步动作。现在格鲁登已经完全掌控了突袭者,休赛期选秀、引援甚至搬迁挑选球场,都要由他来决定。格鲁登是一个疯狂的“独裁者”,他的一系列举动也是一次大赌博,选球权在手,薪金空间充足, 同时球队数不过来的窟窿要去填补。格鲁登要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建队哲学,成则流传千古,不成恐怕遗臭万年。当然,突袭者与格鲁登签下的是一份10年的长约,明年是新合同的第二年,格鲁登理论上还有更多的时间展示自己的成果。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