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罗杰斯carry全场带队取胜 闪电全队发挥不佳

腾讯体育讯 一起来看本周红黑榜:

红榜

匹兹堡钢人 安东尼奥布朗 外接手

作客输给圣徒的结果对于钢人本赛季来说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但是这仍然不能淹没周日安东尼奥布朗的精彩发挥。全场得到19次传球完成14次接球留下185码和2次达阵,其中85码是在对位拉蒂摩尔的时候拿下的。在第四节最后一波进攻中一定要转换的4档15码的进攻中,布朗在边线完成接球高难度的控制脚步动作完成接球让钢人得于续命,哪怕后来朱朱史密斯舒斯特的掉球导致比赛结束。安东尼奥布朗和朱朱史密斯舒斯特的高光赛季让对手不得不经常以双人包夹的方式对付他们,可是缩影便是钢人队内仍然缺少可以成为“X因素”的三号外接手,尤其在关键场次的比赛里。周末本罗斯利斯伯格传出的380码中,布朗和史密斯舒斯特包揽了足足300码,剩下80码里近端锋麦克唐纳德就占了49码,而且还是在仅有的1次接球里拿下的。

洛杉矶公羊 CJ安德森 跑卫

格尔利的膝盖轻伤加上之前球队的二号跑卫布朗进入了伤病名单,使得公羊被迫签下11月被黑豹裁掉之后就再也没出过场的CJ安德森救火(在被黑豹裁掉之后安德森也得到突袭者的召唤,不过突袭者在签约他之后也很快把他解约)。但是没想到安德森在周二才完成签约,仅仅花了6天接触公羊的战术体系和口令的就在周日首发出场在20次冲球里拿下了167码和1个达阵,其中足足有128码是在接触后跑出的(其中初次接触后跑出的码数达到105码)。这个接触后跑出的码数甚至是格尔利也不能媲美的。

绿湾包装工 罗杰斯 四分卫

终于,罗杰斯周日在新泽西用一场疯狂的对攻让包装工不至于以客场全败的尴尬结束2018赛季。罗杰斯全场55次出手完成37次传球留下442码和2次达阵的数据,自己还完成2个冲球达阵以及在两分转换中完成了一次阅读跑球的转换。这场比赛也是罗杰斯生涯第二次单场完成400码+的传球,2个传球达阵以及2个冲球达阵的比赛。

西雅图海鹰 威尔逊 四分卫

12月的威尔逊仍然是无人可挡的。周日夜赛面对着劲敌酋长,海鹰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锁定外卡门票。而威尔逊就用一场精彩的表现把海鹰送进了季后赛:全场29传18次成功换回来271码传球和3个达阵,127.2分的传球评分。全场仅有的4次20码以上的长传完成3次换回来101码和1个达阵。在压力之下,威尔逊也继续展现自己的活动能力,全场8次冲球换回来57码。

巴尔的摩乌鸦 萨格斯 外线卫

乌鸦的冲传是本周能够在客场击败闪电将进入季后赛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关键原因。这里面领衔的人物便是老将萨格斯。萨格斯全场参与的30档冲传中,他留下全队最佳的8次压力。

洛杉矶公羊 伍兹 外接手

在一整个赛季过后,大家可能会越来越明白伍兹才是公羊阵中最关键的外接手。这周末在亚利桑那,伍兹留下6次接球拿下89码和1个达阵的数据,另外还有2次冲球和1个冲球达阵。他也成为联盟历史第四位连续14场比赛有着60码以上接球的外接手。他在槽位的跑球掩护,在jet sweep以及在wingback/槽位上接交递的跑球再加上本职工作的接球,这也证明着公羊当初和伍兹签下的5年3900万合同暂时来说是超值的。

黑榜:

洛杉矶闪电 里弗斯 四分卫

随着周六夜赛闪电在主场输给乌鸦,闪电也基本错过最后一个可以把美联1号种子从酋长手中抢过来的机会。相比起前面数周里弗斯在对着酋长和钢人时候的独挽狂澜帮球队赢球,本周对着防守组基本成型的乌鸦,里弗斯的表现却马上降了好几个档次。在闪电全场的第一档进攻中,里弗斯的长传就被卡尔完成抄截。全场比赛里弗斯无论进攻锋线放出压力与否,都无法让自己的传球找到准星。里弗斯全场留下37传23中赛季单场新低的181码没有达阵和2次抄截。其中20码以上的长处4传0中2抄截,10码以上的传球也只有9传2中。

洛杉矶闪电 进攻锋线

里弗斯在周六晚发挥糟糕的一部分原因也要归咎于闪电的进攻锋线。面对乌鸦防守组教练马丁戴尔的各种组合stunts的冲传以及不同配置的突袭,闪电的进攻锋线完全没有找到应对的办法。这也使得里弗斯全场吃了4次擒杀之外,全场在42次传球档中受到多达28次的压力。

匹兹堡钢人 尼克斯&里德利 全卫&跑卫

在周六晚乌鸦客场击败闪电之后,钢人非常清楚他们一定要在客场击败圣徒才能让进入季后赛的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里。钢人在第四节的时候一度有28-24的领先,也有至少2次机会可以把比赛杀死。在上周钢人在第四节依靠着各种关键三档转换以及新秀塞缪尔斯完美执行着各种counter跑球在第四节尽可能的消耗时间并且保证有着7分差领先之后,钢人本周在新奥尔良却再一次犯了之前对野马和闪电时候的错误。里德利在任意球射程内三档的掉球让钢人的大好气势戛然而止。而最后4分钟时候在钢人半场41码处弃踢时汤姆林冒险地选择了直接开球给全卫的尼克斯却转换失败的假弃踢,而尼克斯冲球过后误以为自己转换成功做出首攻手势的庆祝动作大概会成为钢人这个赛季落寞的缩影。输球过后,钢人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决定权已经完全在布朗对乌鸦的一战里。也许钢人球迷也没想到,一个月之前他们可能还是超级碗竞争球队的球迷,来到赛季最后一轮的时候却要当起一个布朗球迷。

新英格兰爱国者 格隆考斯基 近端锋

很明显这赛季的格隆考斯基已经不是以往大家熟悉的那个格隆考斯基。在约什戈登被禁赛之后,大家都认为格隆考斯基或许会像以往一样得到更多的传球,可是在周日主场对比尔的比赛里,格隆考斯基留下了尴尬的3次成为传球目标却没有接住任何传球最后以“挂蛋”的接球数据结束比赛。这也是格隆考斯基生涯第二次在出场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接球的比赛。上一次发生在2016赛季对德州人的比赛,不过那场比赛格隆考斯基刚刚伤愈复出同时只打了23%的档数所以情有可原。在周日对比尔下半场的第一档进攻中,格隆考斯基让布雷迪传给自己的球从两手之间飞过最后让比尔的安全卫波耶尔完成抄截。这个球放在以往赛季,格隆考斯基会轻松把传球接住的。

亚利桑那红雀 罗森 四分卫

红雀的人员配置和教练的布置让罗森的新秀赛季实在太过辛酸。周日面对着公羊只留下23传12中87码的数据,也基本让罗森成为红雀自1970年以来数据最难看的四分卫。数据虽然难看,但是罗森的的实际表现却仍然有着令人惊喜的一面,他在出口袋的过程中却仍然有着把传球送到队友手中的能力。罗森惨淡的新秀赛季责任并不完全在于他身上,红雀千苍百孔的锋线以及不要忘了罗森是在完全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就因为布拉德福德的受伤而被迫上位。

注:本文所有数据来自Pro Football Focus,Pro Football Reference和NFL Next Gen

(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