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天合同签约患癌儿童 莫雷助力慈善为梦想接力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今天参与一项慈善活动,与一个名为“许愿”的慈善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帮助一名儿童实现梦想。火箭以一份为期一天的合同,与一位名叫C.J.史密斯的患癌儿童签约。

莫雷与患癌儿童签约

一年前,C.J.史密斯被缺阵患有伯基特淋巴瘤(Burkitt's lymphoma),但他没有因此对生活丧失信心,而是以乐观心态面对病痛。

在签约仪式上,史密斯选择了13号——最喜欢球星哈登的号码。“太棒了,史密斯配得上签约火箭。我会和他一起投篮练习,看看他能在明晚的比赛中做出怎样的贡献。”

在史密斯签约火箭队之后,他将会在火箭队12月20日对阵奇才队的赛前球员介绍仪式时登场亮相,迎接全场球迷的欢呼。火箭队用这样的方式帮助那位儿童实现梦想,这样的经历也会对那名儿童的成长产生深远的影响。

史密斯选择13号

莫雷在2017-18赛季荣膺年度最佳经理奖项,主要是因为火箭在上赛季取得了65胜的联盟最佳战绩,并打进西部决赛,只可惜在最后的抢七大战中输给了勇士。

不过,火箭队本赛季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哈登仍然打出MVP的水准,但是火箭队本赛季截至目前的战绩仅为15胜14负,排名西部第10。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还不错,他们刚刚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哈登在这波连胜中场均能得到39.5分、7.3个篮板、7.5次助攻和2.5次抢断。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