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知道詹姆斯是谁 今天让湖人球迷沮丧了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奇才成功限制了勒布朗-詹姆斯,最终在主场以128-110击败湖人。赛后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表示他们知道詹姆斯是谁,今天他们让湖人球迷沮丧了。

沃尔的出色表现让詹姆斯黯然失色

今天沃尔展现了个人本赛季的最佳进攻表现,他拿到40分和14次助攻,还送出了一次不看人的胯下传球。“我只是要保持侵略性,”沃尔说,“努力杀到篮下冲击篮筐。在上周六输给篮网的比赛中,我没有展现出侵略性,那让我有些失望。当我展现出侵略性的时候,就会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加容易——队友能够把球投进,我也能进入节奏。”

詹姆斯则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差的进攻表现,16投5中仅得到个人赛季最低的13分。两队当家球星表现差异带来的结果是,奇才以128-110轻取湖人,“我们是一支建立在能量和深度上的球队,”詹姆斯说,“今天我们在这两方面都没有做到。”

在昨天湖人客场128-100轻取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和洛伦佐-波尔都打出了三双表现,一天后詹姆斯不仅只拿了13分,篮板和助攻分别也只有6个和3次。“在给詹姆斯制造一些困难这方面,我们做得很好。”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说,“向他展示了大量的身体对抗和积极的防守。”

沃尔也表示防守是他们赢球的关键,这是他们本赛季经常缺失的东西。“试着不让詹姆斯杀到篮下,”沃尔说,“他投丢了几个他总是能轻松投进的投篮。他冲击篮筐也没有得到多少哨声,这就是这样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知道他是谁。”

湖人则没有办法让沃尔慢下来,奇才在第一节就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7分。在半场结束前,沃尔在左侧底角迎着泰森-钱德勒的防守,投中一记压哨跳投,带领奇才取得71-51的领先。之后沃尔转过身与场边的几位球迷拍了拍掌,然后他张开双臂,享受着现场球迷的欢呼,尽管其中不少球迷是穿着湖人的球衣。“我知道所有湖人球迷都很沮丧,”沃尔说。

奇才新援萨姆-德克尔也有不错表现,他替补出场打了22分钟,15投10中拿到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打出个人本赛季最佳表现。但是,德克尔仍然把赢球的功劳给了沃尔。“当他不可阻挡的时候,”德克尔说,“这真的为我们定下了基调。”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