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拿弗莱低级失误开玩笑:传得非常好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在骑士队近日与76人队的一场比赛中,骑士内线球员钱宁-弗莱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比较低级的传球失误,他给场外的队友塞克斯顿传球,结果却将球传出界外。与弗莱关系不错、上赛季还在骑士效力的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发出弗莱那个失误传球并且开玩笑地写道:“传得非常不错。”

詹姆斯与弗莱

在与76人队比赛的第二节,弗莱的那个失误传球就已经引发了现场的一片哄堂大笑,弗莱本人也觉得相当尴尬。不过,弗莱的好朋友詹姆斯却似乎有点“火上浇油”的意思,把弗莱失误的那个传球发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并且用逗趣的方式进行了点评,还附上了一些器笑不得的表情。

詹姆斯社媒点评

弗莱与詹姆斯的私交相当不错,弗莱曾与詹姆斯一起于2016年夺得过NBA总冠军。上赛季,在被交易至湖人队之后,弗莱曾经表示,他可以帮助湖人队游说詹姆斯加盟。按照弗莱与詹姆斯的私交,詹姆斯在社媒上拿他开开玩笑,弗莱本人肯定不会介意。不过,骑士球迷有可能会有点介意,毕竟詹姆斯今年选择离开骑士、转投湖人,骑士队的战绩因此而一落千丈。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