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称与詹皇打球梦想成真 詹皇:我俩是篮板高手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湖人今天在客场以128-100击败黄蜂,勒布朗-詹姆斯和“球哥”郎佐-波尔齐砍三双,赛后波尔直言与詹姆斯一同打球是梦想成真,而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称赞了“球哥”对肯巴-沃克的成功防守。

球哥波尔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

湖人今天在第三节打出40-17攻势带走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4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球哥”波尔也拿到16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两位队友在同场比赛都拿到三双数据,算上今天这场比赛,这在NBA历史上也只出现过八次。因此,詹姆斯和波尔同砍三双成为今天的“热点话题”。

“我和波尔都是各自位置上出色的篮板手,都拥有将球放进篮筐的能力,打得有侵略性,去攻击篮筐,当对手不尊重他的时候,波尔能在外线投篮命中,我们今晚展示了这一切。”詹姆斯说道,“我们都尝试做一切以帮助球队赢球,我们在组织进攻方面能力是一样的,我们总在寻找队友,帮助队友得分让我们更满足。”

“球哥”在赛后谈及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感受时说道,“和他一起打球真是梦想成真,我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能和他一起登场并拿下胜利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称赞了波尔的防守,“他的防守做得非常棒,他不知疲倦地追赶对手,绕过掩护去防守,他有着出色的移动速度和阅读比赛能力,所以我认为波尔对肯巴-沃克的成功防守是我们赢球的重要原因。”

史蒂芬森今天在比赛中又吃到技术犯规了,原因是投进三分后做了弹吉他的庆祝动作,赛后芬森谈到了这次技术犯规,“裁判试图阻止我这么做,我只是在享受比赛的乐趣。”而詹姆斯则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史蒂芬森因为这个动作被吹技术犯规,很显然,詹姆斯并不认为芬森的庆祝动作应该吃到技术犯规。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