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主帅点评交易 卷入流言球员都会受到影响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底特律活塞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赛前记者Coral在前方连线时候谈到刚发生太阳和奇才的交易,并且邀请到活塞队主教练凯西来点评近几天出现的交易流言。

凯西对交易进行了点评

Coral率先就提到太阳、灰熊、奇才三方交易最后成为两方交易,太阳送出阿里扎,奇才送出乌布雷和小里弗斯。虽然交易是正式敲定了,但是卷入交易流言的球员受影响很大,有些球员走成了,有些球员没有走成,那么这对球员会造成多大影响,那么我们今天也是非常幸运采访到活塞队主教练凯西教练,他对此也发表了个人感谢和意见,对此来听听。

Coral问道,“教练,你肯定有持续关注太阳队、灰熊队和奇才队的三方交易,当这种戏剧性的乌龙发生时候,球员以为会被交易,但没有被交易,这会给球员造成多大影响?”

凯西:“肯定会有影响,他们都是普通人,我不知道他们的状况如何,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你需要做的就是交流和诚实。真诚是这种情况下最好的解决方案,我曾告诉过球员,有其他球队在寻求交易得到你。我们和其他球队也在商谈,但是你现在必须更表现地职业,依然是视自己为球队的一部分,在你离开之前,你依然是我们的一员,但真诚是陷入交易和交易流言里最好的解药。”

“有时候在什么都没确定时,你无法做到诚实,你无法告知任何消息,因为交易确实还未发生,但当你知道交易会发生或即将发生那一刻,真诚和说话直白是处理事情的最佳方式,因为你要应对各种不合时宜的人、谎言以及人的情感,这是我面对这种情况的处理方式。”

Coral继续说道:“不管怎样打球是这些职业球员的首要任务,就像活塞队的格里芬,他当时也是在交易期间从快船队交易到活塞队,他从洛杉矶搬到了底特律,今天开始交易日期将持续到明年的2月份,联盟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动向,ESPN沃神也和我们更新过,起码今天不会再有什么交易曝出来,球迷们也会想知道今后有什么发展,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