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已能参加所有篮球活动 但不会随队去客场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湖人方面表示,朗多已经可以参加全部的篮球活动。但是他不会随队前往客场。

湖人控卫拉简-朗多

朗多是在上个月15号受伤的。那场比赛,湖人以126-117击败开拓者。比赛进行过程中,朗多遭遇右手骨折。随后他便一直处于伤缺状态。这个月10号的时候,朗多的右手抽了积水。

本赛季至今,朗多为湖人出战11场比赛,其中首发2场。他场均能贡献8.5分4.5个篮板6.5次助攻1.09个抢断。

另外,麦基因为流感症状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他能否出战今天和黄蜂的比赛存疑。

目前,湖人以17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和榜首掘金的胜场差为2个。接下来,湖人将开启三连客,对手分别是黄蜂、奇才和篮网。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